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澳睿跑(奥城店) 天津2.5-3.5岁十项运动入门入园前必上
天津2.5-3.5岁十项运动入门入园前必上

天津2.5-3.5岁十项运动入门入园前必上

请询价

适合对象:2.5-3.5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澳睿跑中心(奥城店)

课程介绍

标准课程每堂授课时间为45分钟,一周两次课,10周为一个学期,每个学期会覆盖10种不同的体育运动(以一周为一个周期更换不同的运动)。课程通过不同的体育运动着重培养儿童的大肌肉运动技能。

澳睿跑所有聘请教师均具有儿童教育或体育专业背景 澳睿跑所有主教练均具有澳洲体育协会认证机构审核的教练资格证。

学校介绍

澳睿跑(ReadySteadyGoKids)目前是澳大利亚很大的,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综合运动以及体育锻炼项目品牌。自2004年开创至今已在多国设立了超过200多家儿童运动教育基地。专注于3-8岁早教阶段儿童群体,为孩子提供10种不同体育项目的非竞技类课程,包括澳式足球、英式橄榄球、网球、篮球、曲棍球、高尔夫球、板球、棒球、足球和田径。致力通过球类运动提高孩子的身体机能,开发孩子的潜在智力,树立孩子的良好性格,同时培养孩子英语沟通的习惯。
澳睿跑(ReadySteadyGoKids)品牌自2004年开创至今,并在英国、阿联酋、墨西哥、中国、新加坡、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中美洲等全球数十个国家设立了运动基地。
澳睿跑以全新的亲子设计理念,开设了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天津奥城中心)场馆。全新打造全程酒店式服务;全馆铺设新风系统;场馆配备KOHLER卫具,并诚邀国际酒店管理团队-LBS Hygiene,确保符合IOS体系标准的卫生条件,真正做到呵护孩子的方方面面,让澳睿跑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同时配套家长休息室、VIP室、母婴室、咖啡水吧,力求创造孩子安全上课、家长放心休闲的良好环境。
澳睿跑以国际化思维,立足本土化经营,以全新的亲子理念设计,摆脱了传统体育培训行业的单一模式,以国际儿童训练场馆、教育培训学院、儿童赛事及亲子活动、国际儿童体育交流营游、儿童运动教具、用品、智能穿戴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五大体系协同发展,打造儿童体育行业全平台和全产业链。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周一消毒日——欢迎探店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淘气宝游乐区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5-7岁专项运动进阶 高级运动基础训练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3.5-5岁运动潜能发掘 外教全英文授课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4-6岁精品外教儿童体适能课程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6-8岁精品外教少儿体适能课程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3-4岁精品外教少儿体适能课程

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