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亿美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家具设计培训
哈尔滨家具设计培训

哈尔滨家具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3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亿美教育设计培训

课程介绍

刻苦学习几个月,高薪就业一辈子!

专业设计培训15年,我们只做设计培训,黑龙江设计培训行业第壹名!在每个设计公司都有亿美学员的身影,亿美教师全部为全职教师,不是一些机构串场老师可比,想在职场上脱颖而出就要有**的特长,在亿美毕业一年以上学员年薪可达6-10万元事实说话,能力才=收入,拒绝忽悠只来干货 我们培养的不仅仅是设计师更是未来的艺术家!


全屋定制高级设计师

学习软件:CAD、酷家乐、PS 拆单软件、草图大师

第一阶段:家具设计

1、结构设计 单体拼装、板材选择、设计尺寸、实体测量 

2、柜台、柜体设计图、详图、三视图、空间设计

3、空间规划设计、施工图、拆单、下料

第二阶段:板材工艺及五金材料

1、板材及木材分类,木材性能原理

2、高中低档木材的区分和认识,生产加工工艺流程

3、喷涂种类认识木门、墙板、楼梯实战绘制:垭口套/窗套/木门实战讲解及工艺结构

4、墙板的组成、腰线、顶线等工艺结构,墙板/墙裙拆单实战讲解。

5、五金件运用及功能认识

6、酷家乐效果图

第三阶段、 橱柜衣柜实战绘制

1、橱柜测量、厨房电器测量尺寸,L型橱柜+U型橱柜+吊顶CAD实战绘制讲解

2、衣柜设计、尺寸测量、不同空间类型的衣柜设计

第四阶段、 柜类实战绘制:

1、酒柜、酒格、酒架,结构工艺布局

2、书柜/书桌/鞋柜/阳台柜/CAD及3D实战绘制

3、榻榻米+衣柜+书柜讲解,柜类拆单深化实战讲解。

第五阶段、 综合项目实战:

1、板材结构工艺,木门、墙板、楼梯实战绘制

2、橱柜+吊顶CAD实战项目,书柜/书桌/鞋柜/阳台柜设计

3、榻榻米+衣柜+书柜绘制及拆单,全屋整体实战设计项目,定制实操实战项目。

 就业方向:家居设计师 全屋定制设计师。

 班次:晚班、白天班、周末班 学时2.5个月

学校介绍

亿美设计培训是一所专业从艺术设计培训的机构、下设课程有,室内设计培训、全屋定制培训、平面设计设计培训、UI交互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淘宝美工设计、影视后期、办公自动化培训、java培训等。

亿美设计培训的宗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旨在为社会培养具有现代新思维设计思想和理念,富有设计想象力创造能力的设计人才,力求培养出意识上有创新,设计上有创意,理念上有高度,实战中有深度的精英实战全案复合型设计人才,深受业界和专业人士以及用人单位的好评与推荐。

亿美设计培训凭借强大的专业化师资和规范的职业教育管理模式,亿美设计培训与大型设计机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专业为设计制作公司以及业内知名企业提供相关艺术人才培养的专业化职业教育基地,从而为室内外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平面设计,淘宝电商,行业提供前端人才储备。

亿美设计培训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团队,教师全部由来自国内一线的资深设计师担任,均拥有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5-8年的教学经验,并由统一培训获得授课资格认证后进行授课。同时,不定期会聘请设计大咖作为专业顾问和指导,针对学员不同阶段的水平进行指导,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员和从业者提供优质的学习方案和教育培训服务。

亿美设计培训课程结合现代设计师从业状况、设计需求、制作规范等方向入手通过与企业紧密结合,开发出了一系列与现实接轨的设计及市场体系的一系列培训课程,使学习者始终站在设计行业的前沿。

成立伊始,亿美设计培训即明确定位为“从事给学员提供优质的就业教育服务工作,倾力打造优秀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职业教育机构”。亿美设计培训是国内设计培训行业知名企业定制培养的实训基地,承诺“终生教育,终生就业”的职业教育品牌。通过多年对技术前沿企业和发展中企业的分层调研,亿美设计培训开发了一套实用性极强的职业能力OAT课程,帮助学员适应企业发展,从而完成个人职业的晋升。

今天,创意、技术、人才正在加速融合,数字创意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业内的领导公司之一,亿美设计培训将致力于整合产业的一切资源,推动设计制作教育的发展和整个产业的进步! 有梦想,一起实现!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0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 java 培训中心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java编程培训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 java 免费培训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 java课程长期培训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java课程程序培训班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3d建筑动画培训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3dmax学校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3d培训机构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3dmax动画培训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哈尔滨室内装修设计学习班

哈尔滨亿美IT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