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众冠花艺培训 深圳花艺创业班课程
深圳花艺创业班课程

深圳花艺创业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希望进入花艺行业

课时:12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深圳西丽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形式:全日制脱产学习12天,每天6小时课程,理论课+90%实操课; 费用不包含:住宿费:餐饮费;交通费;通讯费以及个人消费; 证书: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后可获得由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协会颁发的《高级花艺师证》,可以入库《中国战略型人才库》 复听:全部花艺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本专业课程复听服务,复听只需支付所产生的花材及材料费。

学习对象 零基础希望进入花艺行业,或者刚入花艺行业希望快长为更加专业的花艺设计师,以及希望系统重修学习花艺设计专业的业内人士。学习后,奠定扎实的花艺设计师的职业基础,迅速进入花艺师行列。无论你是希望要成为自由花艺师、婚礼花艺设计师、宴会花艺设计师、酒店花艺师,还是要开花店、开花艺工作室创业,都将为你的花艺事业的快速发展铺平道路。

课程介绍 DAY01:插花艺理论基础;法式浪漫风格花艺拎盒;新娘手捧花:水滴瀑布式手捧花(花泥插法);平行直立式插花; DAY02:自然风格S型插花;韩式新月形鲜花礼盒;韩式架构球形小花树; DAY03:动物造型:小狗花篮;开业花篮(南北风格):祭奠花圈;绿植养护; DAY04:婚礼现场布置:婚礼色彩学、婚礼整体策划方案、森系婚礼整场布置、欧式婚礼花艺风格、大型鲜花拱门设计、婚礼宴会厅布置、法式浪漫签到台花艺设计、婚礼餐桌花设计、开放式圆形主桌花、婚礼迎宾牌设计、中西式婚礼花艺习俗、韩式帷幔花门、婚礼路引设计、婚礼椅背花设计、婚礼酒杯花设计、新娘手捧花设计; DAY05:婚车造型:现代中式个性婚车、比翼双飞孔雀婚车、艺术一字型婚车、扇形婚车、棒棒糖婚车、自然风V型婚车、蝴蝶结婚车、心连心婚车、新娘头环花设计、新娘手腕花设、胸花设计、法式蝴蝶结和球形结; DAY06:花束包装理论知识;螺旋手法核心技巧;韩式风格毕德迈尔式圆形花束;开放式圆形花束;半封闭式圆形包装—韩式筒型花束; DAY07:韩式熊抱式花束;法式心型花束;韩式暗黑系网纱包装; DAY08:新娘手捧花;许愿兔花束;冰淇淋花束;花束的比例、配色技巧; DAY09:法式森系自然风单面花束;大阶梯翼领花束包装;法式野趣轻花束; DAY10:复古棉麻包装花束;韩式单面小花束;韩式层叠包装花束; DAY11:韩式心形花束;心语星愿架构花束;鸟巢架构花束 DAY12:中国传统插花和空间花艺;高级架构技巧(编织作品、粘贴作品、缠绕作品、捆绑作品)

学校介绍

深圳市众冠花艺培训学校创立于2015年,始终专注于高品质花艺设计及创意策划,秉承工匠精神,提供高品质花艺设计制作、花艺培训、婚礼/活动/庆典的创意策划及软装设计等服务。注重自然与人工的契合,紧密结合前沿流行趋势,风格独特、时尚、简约。众冠花艺替有心人以花表达爱,为大江南北的学生传授花艺技能,给全国各地的社区和花艺爱好者学习的平台......

我们逐渐发现,在花的世界里,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在逐渐了解市场及完善业务的过程中,众冠花艺将继续把高端定制进行到底,传递独特的强设计感的花艺风格,改善传统花艺的刻板印象,让花成为更好的情感承载之物。

精选推荐

深圳花艺设计学习

深圳众冠花艺培训

深圳学花艺

深圳众冠花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