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星源职业培训 广州养老护理员岗位培训
广州养老护理员岗位培训

广州养老护理员岗位培训

¥300

适合对象:对养老护理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白云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老年人生理、心里、营养、常见疾病、多发病、康复等护理及生活照料,护理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星级评审、政策解读等

就业前景:家庭、社区保健中心、医院、各级养老院、福利院、老人公寓等处从事老年护理、康复、长者培训、陪护工作,也可以受雇高端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居家养老服务。

学校介绍

广州市星源职业培训学校,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沙太路,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成立的市级培训机构。学校是一所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丰富的办学资源、优越的办学条件和多元的校企合作经验。学校占地面积约60亩,有充足的培训课室、多媒体室、实训室、实操场地和学员活动场地。

学校拥有一支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及培训管理团队,管理机制健全。根据社会需求设置培训项目,服务模式灵活多样,课程设计贴近岗位实际,培训方法贴近学员特点。

学校秉承“星火传承技能,源远汇育人才”的校训,通过对优势资源的整合,以创新、实效的教育资源,面向社会,服务企业,培养知识技能型的职业人才。目前自主和联合开办各类职业资格证培训、企业定制培训、个人素养特色项目。其中养老护理员、餐厅服务员等项目依托“全国模范养老机构”——广州寿星大厦(大源养老院)雄厚的综合实力,广阔的市场资源、丰富的师资、实训、就业资源。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充分确保培训学校健康良性发展。

广州市职业培训学校是以高端养老领域,集招聘,培训及择业安排为一体,实行员工化管理,秉承“诚实,优质,敬业”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以学员为核心的全新服务模式。培训工种:养老护理员岗位培训,养老服务精英班,养老服务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育婴师,月嫂,保育员等工种。学校于2014年成立,培训人数达数千人,通过率高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月嫂+育婴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初级保育员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初级保育员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养老护理员精英班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养老护理员管理人才培训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高级保育员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专项能力妇婴护理师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中级育婴师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初级育婴师

广州星源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