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缤纷鸟美术 西安感知艺术3-4岁
西安感知艺术3-4岁

西安感知艺术3-4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万和城校区,海蓝城校区,悠悠茂校区,缤纷南郡校区,边家村校区,建大(原文艺路)校区,交大校区,西稍门校区,大兴龙湖校区,民乐园校区,万象天地校区,万象城校区,汉神校区,龙首原校区,凤五校区,大明宫,大寨路校区,紫薇校区,高新校区,电子城校区,吉祥校区,小寨校区,曲江一校校区,曲江龙湖校区,阳光天地校区,长安万科校区

课程介绍

感知艺术 3-4岁

《缤纷鸟感知艺术课程》是缤纷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发部2017年推出的感知艺术课程,适合3-4岁幼儿。课程通过对绘本的欣赏阅读与表演互动来启发幼儿的想法,结合丰富、安全的生活材料,让幼儿感知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让幼儿通过参与艺术从而体验快乐、建立信心、获得成就感。

《感知艺术》课程始终贯彻多元智能的教育理论,以绘本为载体,提炼绘画元素,借助丰富的材料,发展幼儿的感知力进而激发幼儿创作绘画的兴趣。尊重幼儿的年龄特点,在发挥幼儿想象力的同时,更注重幼儿的活动,针对每个幼儿不同的气质特点进行鼓励赏识,开发幼儿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

缤纷鸟儿童创意绘画是启发少儿思维及智力的有效载体,儿童绘画能力的发展与其心理发展紧密相连。通过学习,可以提升少儿的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等思维能力,绘画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学习能力及性格能力,同时还可以培养孩子发现美、创造美、体验美的艺术素养及生活习惯!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已成为儿童成长中的必修课!

7步教学法:

一、课前(游戏、表演等进行暖场,营造课堂气氛)

二、导入(故事、游戏、谜语等导入,引入课堂情景)

三、互动(开放式提问,激发孩子好奇心思考互动)

四、创作(孩子独立创作、音乐欣赏)

五、评估(总结测试了解孩子学习吸收情况)

六、小结(帮孩子建立自理能力,整理物品画具)

七、赏评(分享创作经历故事,给孩子提供展示平台)

学校介绍

缤纷鸟美术核心优势

缤纷鸟美术教育,是全国连锁的少儿美术教育机构,遍布国内400多个城市,近600家校区,拥有上千人的美育教育研发、师资及管理团队,并将“思维导图”完美融入教学中,已逐步成为具影响力的艺术教育品牌。

缤纷鸟美术机构简介

创办于2004年的缤纷鸟教育集团,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全国连锁的少儿美术教育品牌机构,拥有完全自主的“缤纷鸟”商标权和教材知识产权,学校拥有近千人的美育教育专业研发团队、师资团队及管理团队,核心致力于少儿美术及书法教学,在国内将“思维导图”完美融入教学中并取得突出效果。

缤纷鸟美术学校优势

学校拥有 2000 多人的美育教育专业研发团队、师资团队及管理团队,核心致力于少儿美术及书法教学,将“思维导图”完美融入教学中并取得突出效果。成功研发 20 多种少儿美术教材、练习册、上百种画具和用具。历经十五年的发展,缤纷鸟美术教育已发展为以绘画、书法教育为核心,涵盖艺术教育、家庭教育、系统管理等多元化教育方式的教育集团。并且分别在北京、上海、西安、济南设立了四大运营管理中心,分别辐射华北、华南、西北等区域,学校遍布中国 400 多个城市、拥有近600所学校、 100 万家庭的选择。

2012年 新浪教育“2012具口碑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2012年 北京师范大学“全国少儿美术创新教学示范单位”

2013年 新浪教育“具品牌价值连锁机构”

2013年 成为中国少儿造型艺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2016年 腾讯网回响中国“社会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2016年 中国网颁发的“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2016年 中国教育培训联盟“理事单位”

2017年 中国管科院2017年度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2017年 凤凰教育2017国际知名儿童教育品牌

2018年 华人教育家大会喜获2017-2018国际知名儿童教育品牌

2018年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战略投资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集团

2018年 社会美育联盟、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与缤纷鸟美术教育集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18年 以国家课标研发模式,创建缤纷鸟课程体系,建构MACE plan

多次荣获全国性大赛的“优秀教学单位”、“优秀组织奖”、“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缤纷鸟美术荣誉证书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26

  • 学员评价

    9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启蒙涂鸦 4-5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创意思维 5-6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西安美术考前班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脑图思维 6-7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创意水粉 7-8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创意素描 8-9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微绘本 9-10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印象水墨 11-12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装饰油画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漫画 10-11岁

西安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