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卓越模具数控 深圳UG零件产品编程课程
深圳UG零件产品编程课程

深圳UG零件产品编程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高中及大学毕业生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沙井校区,深圳坪山校区

课程介绍

数控车已经逐步的代替了传统的普通车床,零件,产品加工都是用数控去完成的,自动化代替手工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就业广泛,工作环境及待遇好,后续自己想创业也容易。

培训目标 熟练使用UG绘图,刀路编写,拆电极操作,独立完成整套模具的加工

适合岗位 CNC编程员,CNC工艺师及数控编程工程师

服务原则 不限学时

学校介绍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模具设计,产品设计,CNC数控编程,五轴编程,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等技术指导与培训。由多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组建的教学团队,曾在浙江,上海,佛山,深圳大中型企业任职模具设计及CNC数控编程等工作。常年招生,滚动开班,带领你进入模具设计或数控编程这个行业。

我们所拥有的优势: 一:我们有着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老师,授课完全按照工厂实际工作流程,利用我们曾经在工厂设计过的模具,产品进行讲解。 二:我们实行小班手把手教学,不限学时,直到学会找到工作为止。无论你学历高底,只要把我们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全部传授给你,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踏上模具设计或者数控编程这个行业。 三:我们分全日制学习和业余学习,上课时间可根据学员的时间灵活安排。 四:我们有自己的实习车间,三轴加工中心,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设备供学员实操。杜绝纸上谈兵。 五:我们只专业做这方面培训,别的不做,无论是在技术方面还是硬件设备方面没有哪一家可以对比的。专业就是比别人做的更好。 六:学员后续在工厂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为你解决!

这个行业看似门槛低,谁都可以进,但真正技术好的并不多,学习,就是复制别人的经验。给自己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招收学员对象 1、想拥有一技之长的社会青年 2、以前是做模的,现在想转型做模具设计的钳工 3、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等大中专毕业生、机械模具厂技工、初高中以上毕业对模具感兴趣人员

给自己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选择一位好的指导老师,你会少走很多弯路,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如果你是真的想学技术,欢迎前来了解。

教学特色: 一,个性化教学,为每个学员定制学习方案。 二,精细化教学,为每个学员进行学习分析。 三,规范化教学,工厂实战教学,包学会。 四,高效化教学,小班教学,快速提高。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G编程综合全能课程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学数控的学校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UG模具设计课程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学数控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数控培训课程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数控培训中心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数控培训机构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数控学习学校

深圳卓越模具数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