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小演奏家•提琴 青岛小提琴培训
青岛小提琴培训

青岛小提琴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儿童

课时:12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校区

课程介绍

朱老师小提琴弦乐工作室是一所专门针对弦乐教学的工作室,师资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小提琴专业,自成立一套专属教学资源,教学经验丰富,是桃李杯搜星中国小提琴专项评委,山东省器乐大赛艺术教育贡献奖获得者。 工作室教学环境独立,是只针对提琴教学的专业工作室。是齐鲁情大赛、桃李杯搜星中国大赛、蒲公英大赛、香港国际音乐比赛、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生源基地。 学生多次参与国内外专业大赛、多次受邀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屡获殊荣。是2017年、2018年齐鲁情大赛优秀组织单位;2018山东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组织单位。 朱老师小提琴工作室教学完善,1对1为孩子们定制专属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成才计划,分别开设精品专业课、小组兴趣课等。

学校介绍

提琴与筝是一所专门针对小提琴、古筝教学的工作室,师资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音乐专业,自成立一套专属教学资源,教学经验丰富,是桃李杯搜星中国小提琴专项评委,山东省器乐大赛艺术教育贡献奖获得者。 工作室教学环境独立,是只针对小提琴与古筝教学的专业工作室。是齐鲁情大赛、桃李杯搜星中国大赛、蒲公英大赛、香港国际音乐比赛、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生源基地。 学生多次参与国内外专业大赛、多次受邀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屡获殊荣。是2017年、2018年齐鲁情大赛优秀组织单位;2018山东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组织单位。 提琴与筝教学完善,1对1为孩子们定制专属成才计划,分别开设精品专业课、小组兴趣课等。

青岛小演奏家•提琴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学习大提琴培训

青岛小演奏家•提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