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编程猫 苏州Python编程-全套系统班
苏州Python编程-全套系统班

苏州Python编程-全套系统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Python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吴中校区

课程介绍

Python编程-全套系统班

入门人工智能,备战中高考的编程语言必修课

50课时

适合10-16岁

单元1:基础语法

单元2:数据库及数据分析

单元3:数据结构

单元4:图像处理

单元5:数据抓取-爬虫

单元6:人机交互与游戏化

学校介绍

编程猫核心优势

  通过学习图形化编程平台及系列编程课,孩子们可以创作出游戏、应用、动画、互动故事等作品,全方位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审美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养;教研团队成员拥有柏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巴黎十一大等学校学历。

编程猫(Codemao)是中国优秀青少年编程教育品牌,本着“无趣味,不编程”的教育理念,为全球青少年研发了图形化编程平台及系列编程课。通过学习,孩子们可以创作出充满奇思妙想的游戏、应用、动画、互动故事等作品,全方位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任务拆解能力、跨学科结合能力、审美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养,建立起坚实的STEAM基础。

行业团队:

编程猫创始人李天驰和孙悦于2018 年 3 月双双入选福布斯亚洲“30 位 30 岁以下”

编程猫教研团队:

成员拥有EIT、柏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巴黎十一大、香港理工大学等学校学历,核心技术精英包括来自Google和Apple的瑞典架构师、意大利游戏设计师、美国图形引擎开发者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3年,已申请100多项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400多项作品版权。此外,公司所有软件产品均已申请国家版权保护(其中11款软件产品已获得软件著作权)。

截止2018年9月1日,筑学教育已帮助上千名学生通过广东专插本考试、超过3000名学生通过专升本等升学考试,老师将近一千名,形成了以“学校为依托、网络为媒介”的先进教学体系,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苏州编程猫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少儿机器人编程培训

苏州编程猫

苏州小程序开发培训

苏州编程猫

1对1老师辅导-编程大师课

苏州编程猫

苏州青少年冬令营

苏州编程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