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西城围棋院 北京零基础少儿围棋启蒙班
北京零基础少儿围棋启蒙班

北京零基础少儿围棋启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5岁

课时:46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西直门总校,北京宣武门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围棋启蒙班(4-5岁):一学期18次课,每周上一次,前8次1.5小时后10次2小时,学费3968元(含教材)。零基础的小朋友可以免费预约体验课,学过围棋的小朋友可以免费棋力测试,欢迎加入我们的欢乐围棋大家庭!

学校介绍

北京市西城区智力围棋研究院(简称“北京西城围棋院”)是国内较大的单体围棋培训机构。专注于4-12岁少儿围棋教育。
十余年来,我们总结出一套完善的阶梯教学体系,根据不同年龄、水平孩子的学习特点将围棋教学分为三个阶段:快乐阶段、智慧阶段和能力阶段,让孩子们在围棋学习的各个阶段获得整体提升,教学质量在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孩子围棋学习成果含金量高。

北京西城围棋院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