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兴业足球 日照足球训练
日照足球训练

日照足球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青少年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东港区

课程介绍

冬季 周六上午: 9:30--11:00 周日下午; 14:00--15:30 夏季 周六上午: 8:30--10:00 周日下午; 17:00--18:30 训练地点:济南路体育公园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并让小朋友感受先进足球理念,所有海威足球俱乐部执教教练均为持证教练,包括ABCD四个级别教练以及退役中超中甲球员。还会不定时邀请足球明星前来指导授课,曾邀请现任国家队前锋于大宝。前国家队前锋追风少年曲波。前上海申花球员郑伟,石家庄永昌球员冯绍顺等。

学校介绍

日照兴业足球俱乐部; 成立于2015年:是由英源斯俱乐都有限公司与青岛中恒润译世邦投资有限公司共间投资创办,日照兴业足球俱乐部本着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规模的原则不断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发展社会足球 、走进校园, 从娃娃抓起,培养有文化的足球人,为日照市的足球事业发展储蓄力量。

培养他们对足球的感觉,提高他们的平衡能力与协调性,了解正确的运动姿势。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通过一些身体练习,使各项身体素质得到相应的发展,另外还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理论知识

兴业足球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