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贝乐蒙 日照体适能感统课
日照体适能感统课

日照体适能感统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2-10岁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济南路校区

课程介绍

“感觉统合”是提高儿童学习能力的行为调试课程 本课程是根据儿童心理发展特点,以融入百余种专业感统教具以以游戏为主要学习内容 提高儿童专注力、自信心、独立性、和团队协作能力,达到身心健康 1.通过感统训练项目刺激神经系统发展 训练大脑与协调性。 2.在游戏训练项目中建立孩子的规则感。 3.在运动中培养秩序感与专注力。 4.在运动中给孩子有针对性的外界刺激,提升孩子应对外界环境的能力。

学校介绍

贝乐蒙儿童运动馆是位于日照的一家儿童感统训练基地 致力于2—10岁儿童早期教育 我们有着专业的教师团队 给孩子提供适合孩子身心发展规律的课程 感觉统合课程 全脑潜能开发课,一动一静,全面开发儿童潜能,锻炼孩子的运动能力,全面提升孩子的脑力认知、身体机能、情感社交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学习能力。让孩子建立健康,快乐,善于表达的人生。

贝乐蒙儿童运动馆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全脑潜能开发课

贝乐蒙儿童运动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