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民清教育 重庆拉丁舞课程
重庆拉丁舞课程

重庆拉丁舞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儿童、青少年、成人

课时:详情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南坪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基础 零基础、初级、中高级 每次课时长 3小时 上课人数 20人以下 课程亮点 专业形体训练,拉丁舞定点考级,外出表演机会多 学习目标 1.通过学习形体得到改变,培养乐感及协调性 2.掌握一定的拉丁舞基本技术要领及舞台表演艺术

学校介绍

民清教育以传承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提供室内高尔夫、情商、注意力、书法、美术、钢琴、吉他、古筝、架子鼓、萨克斯、科学、舞蹈、传统武术等相关课程。以文化艺术培训,户外拓展训练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

本机构从成立之日起,就依托优良的师资队伍和对素质教育的深刻见解,长期致力于在青少年中推广情商知识,普及素质教育,培养21世纪融会中西具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并以“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实践成长平台、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高品质的第三生活空间”为企业的核心使命。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以及扎实的团队管理迅速发展壮大。

重庆民清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注意力情商课

重庆民清教育

乐斯电鼓课程

重庆民清教育

美术畅想班

重庆民清教育

书法课

重庆民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