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天云教育 苏州淘宝电商运营班
苏州淘宝电商运营班

苏州淘宝电商运营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淘宝培训,国内电商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解放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

1.开店前准备 2.市场分析与定位 3.宝贝图片获取与处理 4.宝贝上架及装修 5.客服流程讲解 6.物流技巧 7.品牌店铺精装修解决方案(Photoshop软件系统学习) 8.营销方案解决 9.推广与优化管理 10.客服管理解决方案(适合较多客服店铺) 11.交易分歧处理

学校介绍

苏州天云教育是经苏州市工商批准的一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本校位于姑苏区解放东路桐泾商务广场2幢11楼,南邻南环高架,楼下就是地铁口,交通便利学校以“就业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为办学思想,以“切合实际,讲究实效,注重实用”为理念,以“的多元化、项目的精品化、环境的宜人化”为总体目标,以“教学、质量、服务”为办学宗旨,全力打造苏州市社会力量办学机构中培训项目的培训学校。

    本校已“提供较卓越的培训解决方案,协助组织与个人创造并保持竞争优势,提高绩效”为使命,成为一所“人进,人才出的先进成人加工厂”。

    学校从深圳知名培训中心高薪引进了数名教学管理精英,从而为教学服务提供了保障,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完善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教学服务,巨大的社会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

苏州天云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室内设计就业班

苏州天云教育

电脑效果图班

苏州天云教育

平面设计就业班

苏州天云教育

苏州产品淘宝美工培训

苏州天云教育

影视动画剪辑班

苏州天云教育

会计初级职称

苏州天云教育

苏州模具培训学校

苏州天云教育

会计中级职称

苏州天云教育

会计做账报税实操

苏州天云教育

苏州塑胶模具设计培训班

苏州天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