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青营国际教育 武汉英山南武当初级滑雪训练营
武汉英山南武当初级滑雪训练营

武汉英山南武当初级滑雪训练营

¥2980

适合对象:6-12岁

课时:5天 班型:白天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青营国际教育是国内较早专注于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机构,从2014年至今,我们尝试并运用了国内外众多滑雪教学体系,因为亚洲骨骼发育、身体素质与国外青少年不一样,国内的雪况及滑雪环境也与国外有较大差异,单纯成熟的国外课程体系并不是完全适合我们国内的孩子,因此我们一直在探索建立适合中国青少年体质的滑雪教学体系。


课程地点

我们专门针对儿童设置滑雪训练区,2019-2020年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场地,雪场设施完善,配套服务完善,能够满足初次学习滑雪的孩子们多种场景体验,在这里滑雪训练课程可以更安全有序地开展。

滑雪前我们对每个孩子进行滑雪水平测试,让水平相当的营员在一个小组,针对不同的技术水平,配备相应的滑雪教练,点对点精准教学,每天总结滑雪经验。


课程目标

系统掌握双板滑雪技能,培养运动兴趣,学习受益终身的技能;

通过系统学习滑雪技能,获得权威认证的双板滑雪技能证书;

培养营员的沟通与社交能力,挫折抵抗及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增强体质,帮助青少年培养自信及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促使青少年身心健康;

通过滑雪运动培养品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课程等级进阶说明

入门需要掌握技能(熟悉穿戴雪具和护具、掌握滑雪基本技巧、平行式直滑降、犁式制动滑降)

初级需要掌握技能(犁式转弯、犁式连续转弯、半犁式连续转弯、安全使用拖牵)

中级需要掌握技能(横滑降、平行转型、滑行制动、单脚直滑)

高级需要掌握技能(平行小弧线、踏步转弯、单脚直滑转弯、八字登坡)

雪时:即为滑雪时长;从入门到初级,共需要16个小时时长;若达到中级,需要从入门后,经历32个小时时长;高级同为中级。


课程安排

DAY 1  紫溪山庄

主题:温柔相识

目的:营员相互认识

熟悉营地、熟悉营员

要让孩子在*短的时间内,熟悉一起学习、共同生活的朋友,还有接下来的营地生活;让孩子以放松的、开心的姿态去学习,使学习效率大大提升。

滑雪理论课堂

掌握基本的理论知识,了解滑雪装备使用规范,为明日的活动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DAY 2  紫溪山庄

主题:专注学习

目的:感受滑雪,享受滑雪

滑雪初体验

初次穿行在美丽的雪地上,学习正确穿戴滑雪装备、掌握滑雪姿势、熟悉在雪地行走技巧。

滑雪基础技能学习

平行式直滑降、犁式制动滑降、犁式滑降、转弯与制动的学习,逐渐掌握入门级别技能。


DAY 3  紫溪山庄

主题:尊重队友

目的:滑雪技能学习

技能进阶

犁式转弯学习,是之后进一步掌握犁式连续转弯以及半犁式连续转弯的关键技巧,进一步巩固滑雪技能。

雪地趣味活动

在紧张、刺激的滑雪训练中,放松身心;在“玩中学”,通过营地团队活动,让小朋友们学习团结协助,用于担当的责任。

思维导图

每日思维导图的形式复盘滑雪理论与技巧,总结所学知识及技能,做到真正的掌握滑雪运动。


DAY 4  紫溪山庄

主题:关爱他人

目的:同台竞技、增强友谊

滑雪技能进阶

犁式连续转弯、半犁式连续转弯、平行式滑行的学习,成功掌握初级滑雪技能。

技能考核及技能比拼

通过4天的滑雪知识与技能的掌握,严格按照系统滑雪的技巧进行考核;激发营员的潜力,突破自我获得成就。

文艺晚会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分开不代表离别,通过集体文艺晚会个人才艺展示,增进彼此友谊。


DAY 5  紫溪山庄

主题:懂得分享

目的:总结与分享

滑雪技能证书考核

结营仪式、颁发证书,分享营期收获。

学校介绍

青营国际营地教育(YOUTH CAMP)始于2014年,湖北省较早从事于儿童与青少年成长的户外教育机构,拥有完善的国际化营地教育体系。致力于为5-15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安全、科学、系统的户外探索教育课程;针对中国儿童的体能、心理、智力等多方面进行培养,让孩子在进行户外活动过程中,掌握基本的户外生存技能,改善体质,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提高抗挫折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实现自我人格完善。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素质训练夏令营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青少年素质拓展夏令营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素质训练夏令营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素质教育夏令营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企业野外拓展训练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户外拓展培训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小学生素质夏令营

武汉青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