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唯米 合肥地方区域课程
合肥地方区域课程

合肥地方区域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向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地方区域课程

日前各地纷纷创建电子商务园区、农村淘宝如雨后春笋、农产品本身就有巨大电商市场前景,我们专门设计、开发定向专业课程,为地方发展电子商务提供打包式、一站式战略性辅助智囊;培养当地人员掌握电子商务发展形势,理顺经济发展思路,更新管理理念,增强发展当地电商的紧迫感与责任感,提升对现代服务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概念认识和工作中实际应用能力。2014年开始我们就正式和马鞍山市和县合作啦!效果好,我们唯米电商培训机构希望以后可以和更多的平台合作,为农村淘宝献一份力量!!!

学校介绍

安徽合肥唯米电商教育培训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商开店操培训的教育机构,团队成员都拥有五年以上店铺操运营经验。 目前唯米电商培训总部在安徽合肥,全国各地有:江苏南京唯米电商培训,河南郑州唯米电商培训,浙江东阳唯米电商培训,安徽淮南唯米电商培训分校。主要以电商网店培训服务于整个电商市场,以服务为机构,以学员为机构,依效为机构,同时也以专业为机构。合肥唯米电商培训5年多来一直专注服务安徽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企业产品定位、策划、运营推广等。机构以“专注电商,专注服务,专注未来电商”为核心价值,希望经过我们专业和不懈努力,重塑中小企业电商抽象,为企业产品链提供效劳指点。

6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服务我们合肥每一位电商需要者,这里有很多做阿里巴巴、亚马逊等早期电商开拓者,也有很多大市场、白马、中绿等合肥中小企业电商网上电商,一年在合肥培训1500人次,为我们安徽合肥的电商电子商务做了巨大的贡献。2016年我们唯米电商官方培训机构依旧继续向前,以只专注于电商培训为核心,以服务我们学员为目标,打造真正属于我们安徽人自己的电商服务技术平台。把属于我们徽商的传统经营理念和现代化互联网“+”结合,真正为我们徽商打造出“讲道义、重诚信“ ”诚信为本,以义取利“的传统经营。

合肥唯米电子商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针对实体店课程

合肥唯米电子商务

合肥学习网络营销培训

合肥唯米电子商务

针对个人课程

合肥唯米电子商务

抖音系统运营课程

合肥唯米电子商务

合肥淘宝教学培训

合肥唯米电子商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