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百年智教育 深圳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深圳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深圳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一、什么是初级会计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又称助理会计师考试、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该考试所涉及的知识基础、实务,是出纳、会计助理、会计等初级财务人员的必备知识。报考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需要根据《暂行规定》,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经济法基础与初级会计实务)的考试,方能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因此必须一次报考两个考试科目。

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二、报考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3)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三、报考费用

《初级会计实务》61 元;

《经济法基础》61 元;

四、考试科目

《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实务》:题型 单选题(20题;2分/题)、多选题(10题;2分/题)、判断题(10题;1分/题)、不定项选择题(15题;2分/题)满分100分,60分合格 考试形式为机考

《经济法基础》:题型 单选题(23题;2分/题) 、多选题(10题;2分/题)、判断题(10题;1分/题)、不定项选择题(12题;2分/题)满分100分,60分合格 考试形式为机考

五、考核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

(1)了解会计基础理论和会计原理;

(2)重点掌握资产知识点;

(3)重点掌握负债知识点;

(4)掌握所有者权益知识点,注意实收资本、资本公积与有关资产的结合,留存收益与收入、费用和利润的结合;

(5)重点掌握收入、费用和利润知识点;

(6)掌握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相关计算;

(7)重点掌握管理会计基础知识点;

(8)掌握政府会计知识点;

经济法基础

(1)熟悉法的基础知识;

(2)熟悉会计法律制度的知识;

(3)掌握支付结算法律制度

(4)掌握增值税、消费税法律制度

(5)重点掌握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

(6)熟悉其他税收法律制度

(7)熟悉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

(8)掌握劳动合同与社保法律制度

六、考试地点

深圳参考,考试后1 个月左右出,半个月左右审核资料,考试后3-4个月拿证。

七、报名需交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本人近半年来白底彩色标准一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片(JPG 格式,大于 295×413 像素,约 10K);现有学历复印件。

八、证书作用

此证书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

(1)企业财务的发展路线

职业发展方向:出纳——会计助理——会计——只能会计——主办会计(总账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CFO

(2)事务所发展方向

财会领域的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等。

学校介绍

深圳市百年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市东西方培训机构),现为深圳市百年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从事各类专业人才培训和继续教育的办学机构。公司实力雄厚,管理严格,运作规范。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职教师及热心教育事业的高级专家顾问,有一支团结向上、乐于奉献的职员团队。 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形成了如下教育培训特色: 理念追求:为企业培训打造精英良才,提供精英人才交流服务,为求职者开启就业之门 办学方针:求知图进,博学做人 经营宗旨:以人为本,服务人才 管理目标:高质高效,敬道和谐,创新扩展 公司全体职员决心继续创新图进,更好地加强教学,服务人才,奉献社会,为祖国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深圳百年智教育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项目管理培训

深圳百年智教育

深圳健康管理师培训学校

深圳百年智教育

深圳初级经济师学习班

深圳百年智教育

深圳项目管理工程师

深圳百年智教育

色彩搭配师培训

深圳百年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