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前途教育 宁波演讲与口才班
宁波演讲与口才班

宁波演讲与口才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校区

课程介绍

演讲与口才班

设计大咖勾魂演说,讲师魔鬼训练营,销讲神话,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

学校介绍

前途教育集团宁波校区,专注演讲,艺术,设计,有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我们的作品又好‘看’又好‘吃’;学习与工作零距离,培养既会‘干’又会‘说’的真把式,目前开设三大课程,宁波前途口才,前途设计与美术。
前途教育集团,创建于2003上海,宁波,贵阳,长沙,等分校。宁波前途设计,宁波前途口才,前途美术。地处宁波市海曙区天一广场,教学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管理科学、师资精良、面向浙江、辐射全国。建设为国内知名的教育机构。以良好的师资队伍和优秀的学生创造了富有艺术气息的教学环境,环境塑造人、倡导艺术创新、培养高端的设计人才,提升文化建设、教学质量好,为社会培养实用人才。

精选推荐

宁波建筑设计学校

宁波前途教育

宁波想学maya

宁波前途教育

宁波儿童美术课程

宁波前途教育

书法课程

宁波前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