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学美教育 北京常春藤英才计划
北京常春藤英才计划

北京常春藤英才计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英语,国内考试英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学美教育 国贸校区

课程介绍

常春藤英才计划

课程简介:

英才计划致力于服务优秀学员,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极具针对性的精英式培养方案,助力学员申请理想的学校。

课程优势:

放眼全局的资深规划师

规划师,为学员进行申请前的学习规划,保证学员在申请前拿到理想*,安排学生每一阶段的学习和作业,平衡学校学习兼顾学生GPA。

精于教学的培训老师

英才计划专属授课教师TOEFL、SAT、AP、ACT等各有专精,会根据规划师的安排,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方案,并在课后及时将上课情况反馈给规划师。

课程安排:

需要根据学生需求及自身情况量身制定学习计划。

可选计划:

A计划(156800)

班级课程:可选学美常春藤培训学校开设的10-15人走读班课任选(同一个班型限报2次),6人走读班4个。

一对一课程:100小时(TOEFL、SAT/ACT、AP、SAT2、GRE等任选)

增值服务:

1.赠送专属规划师规划(每个月1小时)

2.赠送真题模考不限次数(TOEFL、SAT/ACT等)

3.赠送一对一指导课80小时

课程周期: 截止至学员对应申请季结束

B计划(126800)

班级课程:可选学美常春藤培训学校开设的10-15人走读班课任选(同一个班型限报2次),6人走读班2个。

一对一课程:80小时(TOEFL、SAT/ACT、AP、SAT2、GRE等任选)

增值服务:

1.赠送专属规划师规划(每月1小时)

2.赠送模考不限次数(TOEFL、SAT/ACT等)

3.赠送一对一指导课60小时

课程周期:截止至学员对应申请季结束

C计划(86800)

班级课程:可选学美常春藤培训学校开设的10-15人走读班课4个,6人走读班1个。

一对一课程:60小时(TOEFL、SAT/ACT、AP、SAT2、GRE等任选)

增值服务:

1.赠送专属规划师规划(每月1小时)

2.赠送模考不限次数(TOEFL、SAT/ACT等)

3.赠送一对一指导课30小时

课程周期:截止至学员对应申请季结束

学校介绍

学美介绍

学美教育1996年成立于台湾,2006年进驻大陆,2016年9月挂牌新三板,被媒体誉为“美国留学第1股”。

目前学美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拥有一百余人的专业咨询服务团队,在美国研究生、本科、低龄留学的学校申请上,学美拥有丰富资源优势以及令客户满意的申请服务结果。

通过超过23年在高端留学领域的精耕细作以及品牌发展升级,学美教育提供包括留学考试咨询、高端的艺术类留学咨询、竞赛类咨询与辅导、背景提升、长期规划、就业指导的360°服务,其中“量身定制、精益求精”的文书服务 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学美能抓住申请的核心要素,指导学生在文书中展现优势,达到理想的申请成果。学美也是国内少数提供学校“精准录取专案”的咨询机构,优化整合第1手招办的来访推荐资源、教授的科研学术资源以及父母的社会背景资源,帮助学生敲开学校之门。

针对学生的不同需求,学美同时提供英国、加拿大、 澳洲、香港的本科及研究生申请指导服务。20多年来,学美始终坚持讲实话、做实事,走稳每一步,屹立不摇,至今已帮助众多学生获得学校录取,实力稳居行业前列。

学美旗下常春藤培训学校,提供标准化考试、艺术特长、 学术竞赛以及国际课程辅导等培训服务,更有TOEFL、SSAT、SAT的权威体系化培训。常春藤成立七年以来已帮助诸多学生取得优异的*,专业老师坚持助力学生们的学校梦。

北京学美留学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托福口语班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暑期雅思培训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sat系统化培训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act培训辅导班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ssat培训机构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托福封闭式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专业gre培训机构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gmat冲分班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ap计算机培训

北京学美留学

北京专业ib培训

北京学美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