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小博士教育 广州快乐字宝宝️
广州快乐字宝宝️

广州快乐字宝宝️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定制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大道校区

课程介绍

快乐字宝宝️ 通过游戏、诗歌、卡片去传授知识。让幼儿学习更多字、词语、句子等汉字,让幼儿更好的利用生活上的字词去表达自己想表达的语言,汉字是记录汉语的文字,它已有六千年左右的历史,它是世界使用人口多的语言,是世界上古老的文字之一,人类在长期的实践中,既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历史,又积累了无比丰富的文化知识,它们依靠文字得以保存至今。作为记录、保存、传播知识的工具——文字,对人类文明的进步,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起了不可埋没的贡献。

学校介绍

广州……家以心脑算、创意美术为园本课程的园所立志于幼儿的左右脑开发。 小博士是以心脑算、创意美术为园本课程,用潜能开发幼儿的左右脑发展,结合一体机教学。通过书本、一体机、户外等多种上课模式让幼儿掌握知识。

广州小博士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辅助课程-常规

广州小博士教育

辅助课程-音乐

广州小博士教育

创意美术

广州小博士教育

辅助课程-礼仪

广州小博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