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达内 佛山达内.NET3G云计算软件工程师
佛山达内.NET3G云计算软件工程师

佛山达内.NET3G云计算软件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祖庙中心

课程介绍

佛山达内教育是一家由留学海归创办的高端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一站式人才培养平台、一站式人才输送平台。达内拥有200名实训专家及1000名研发人员,目前已形成了Java、C++、C#/.Net、 PHP、嵌入式、软件测试、UID、网络营销、Linux云计算、主办会计、UED、WEB前端、Java大数据、Unity-3D、少儿电脑编程、少儿电脑创意、乐高机器人等成熟的课程体系。


学校介绍

佛山作为珠江三角洲的重要城市之一,IT产业也得到了迅速发展,对于IT人才的需求相应较大。达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由留学海归创办的高端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一站式人才培养平台、一站式人才输送平台。达内拥有200名实训专家及1000名研发人员,目前已形成了Java、C++、C#/.Net、 PHP、嵌入式、软件测试、UID、网络营销、Linux云计算、主办会计、UED、WEB前端、Java大数据、Unity-3D、少儿电脑编程、少儿电脑创意、乐高机器人等成熟的课程体系。


精选推荐

佛山达内·产品级UED交互设计师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影视后期培训班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java基础培训班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达内·高级视觉设计师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linux实训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达内·Unity3D游戏主程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达内·Web前端工程师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达内·C 软件工程师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网络工程师教育培训

佛山达内教育

佛山达内·互联网工程师

佛山达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