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小树苗会计 济南中级学员班
济南中级学员班

济南中级学员班

¥2200

适合对象:财务主管

课时:200课时 班型:晚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槐荫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本机构成立于2016年9月,目前在济南市只有槐荫区一家,由有着19年会计工作经验并有着9年会计培训工作的老师任教。我们不提供理论性的实操教材,全部以实际经营中的企业账务为准,学完到企业可以直接上手,免除了学完理论实操到企业还得从头再来的尴尬。 
       有从事19年会计工作经验并有着9年会计培训经验的老师授课。我们会不定期的推出一公开课,凡是本机构学员均可免费听课,学员在实务中遇到的问题随时提供答疑解惑,实操班随时开课,随到随学。有白天班,晚上班,周末班,学会为止。
       朱老师 02年参加工作,05年取得初级职称,12年取得中级职称。从事会计工作已达19年之久,多年的会计工作经验让他更懂会计。14年开始专注于会计培训工作。讲授课程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中级财务管理、中级经济法以及会计实操。老师善于捕捉我们身边发生的事例作为讲课的素材,非常接地气。  

济南小树苗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会计做账报税实操班

济南小树苗会计培训

济南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

济南小树苗会计培训

济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

济南小树苗会计培训

济南会计实账班

济南小树苗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