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中科教育 佛山禅城高中复读
佛山禅城高中复读

佛山禅城高中复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高考复读(全日制),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教学区

课程介绍

【全过程陪护】

教师团队和后勤团队从学习到生活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关注学生成长的每一个细节,让学生无后顾之忧,保持积极心态,全身心投入学习。

【全封闭管理】

实行全寄宿就读,全封闭管理。从课堂到宿舍,从学习到生活,课内教学及课外生活24小时规范化管理。

【全方位发展】

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加强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校介绍

广州全程高考复读学校是中科旗下一所高起点、高标准、全封闭管理的复读学校。自创办以来,学校坚持全小班教学、全个性辅导、全过程陪护、全封闭管理、全方位发展的办学思路,为广大学生的高考之路定向把关、保驾护航,不断引领学生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师资团队

学校老师长期奋战在高考第一线,经验丰富,教艺精湛。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充满爱心,常年坚持以校为家,24小时和学生在一起。

经过多年的办学积累,我校不仅形成了独特的面向复读学生的心理教育体系,还探索出一整套针对不同基础、不同科目的提升办法,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


“相约中科放飞梦想”

中科教育(集团)创办于2002年,有超20年的办学历史。广州中科全程高考复读学校是中科教育(集团)旗下一所高起点、高标准、全封闭管理的复读学校。经过多年实践,形成全小班教学、全个性辅导、全过程陪护、全封闭管理、全方位发展的办学特色,为广大学生的高考之路定向把关、保驾护航,不断引领学生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佛山中科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春季高考培训班

佛山中科教育

港澳台侨联考强化班

佛山中科教育

佛山艺考生文化课课程

佛山中科教育

高中复读小班

佛山中科教育

中科高中复读

佛山中科教育

高中学业生涯规划

佛山中科教育

佛山艺考生一对一家教

佛山中科教育

佛山美术艺术生文化课

佛山中科教育

佛山艺术生文化课强化班

佛山中科教育

佛山艺考生补习

佛山中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