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嘻哈帮街舞 天津POPPING震感舞
天津POPPING震感舞

天津POPPING震感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向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彩悦城校区,天津富力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POPPING震感舞:

POPPING是一种绅士、帅气且极具视觉效果的舞蹈。舞者可以像动画片里的人物一格一格的动,也可以像流水一样顺畅舒展。大多数都是在模仿一种物体或者人的运动形态,如:模仿机器人、稻草人、提线木偶等。在做POPPING的时候需要根据音乐的节奏做身体的震动来达到特定的效果,特别适合具有创造力的你来学习。

学费:

季卡2980(购买10节全国通用课,赠20节本地复习课,有效期3个月)

半年卡5960(购买40节全国通用课,赠30节本地复习课,有限期6个月)

一年卡9834(购买66节全国通用课,赠64节本地复习课,有效期12个月)

两年卡14900(购买100节全国通用课,赠130节本地复习课,有效期24个月)

三年卡19370(购买130节全国通用课,赠240节本地复习课,有效期36个月)

四年卡25330(购买170节全国通用课,赠396节本地复习课,有效期48个月)

VIP49000(购买328节全国通用课有效期三年,赠本地全舞种无限免费复习课,赠本地校区国内外大师课,嘻哈帮大型活动有限预留专席,专享VIP专属定制课程,优先选拔参加各大媒体节目录制及重要演出活动。)

注:每节课40分钟,每次上两节课,中间休息十分钟。课程单价:149/节,298/次。

学校介绍

嘻哈帮街舞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较早致力于HIP-HOP时尚产业文化传播与商业发展的创新型机构;专业致力于少儿及青少年街舞艺术教育培训的平台;CSDA(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全国街舞考级独立授权及战略合作机构。

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地标性位置三里屯SOHO,是一家涉足培训教学、品牌服饰、演艺经济、活动策划、赛事及大型活动推广及运作的朝阳企业。经过11年的稳步发展,现有在职员工700余人,平均年龄仅25岁。旗下分支机构超过90家,已辐射北京、上海、天津、河南、湖南、山东、浙江、江苏、陕西、成都等十多个省份及地区,累计培训学员超过3,000,000人次,被誉为中国街舞培训行业实力品牌。

机构优势
1、全国连锁90+全国直营门店,覆盖3直辖市9省27城。
2、11年专注舞蹈健身服务,累计会员超300万人次
3、1000余项演出及获奖经历
4、师资力量雄厚,石头老师、孙阳阳老师等众多一线明星加入
5、教学成果显著,培养出众多明星小学员小蘑菇、黄格垚、王泽逸等众多知名小明星
6、拥有自己的独立原创品牌赛事WAF(we are the future)国际少儿街舞大赛
7、独立打造出中国街舞潮流盛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8届
8、与湖南卫视、乐华娱乐、北京时代峰会、安徽卫视、东方卫视等众多媒体合作,为学员打造平台
9、中国少儿街舞培训先驱,校区教学环境好。
10、教师持证上岗,并拥有500多名专业专职教师团队
11、完善的课程体系
12、CSDA(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独立考级

天津嘻哈帮街舞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HIPHOP传统街舞

天津嘻哈帮街舞

BREAKING地板舞

天津嘻哈帮街舞

STREET JAZZ爵士舞

天津嘻哈帮街舞

LOCKING锁舞

天津嘻哈帮街舞

WAACKING甩手舞

天津嘻哈帮街舞

FREE STYLE自由风格

天津嘻哈帮街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