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津桥国际 北京雅思优学
北京雅思优学

北京雅思优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海淀封闭学院,总部校区,中关村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雅思优学

课程介绍:

黄金26天教学循环周期

专为雅思目标*为7 同学而设的高定教学

以阶段式(4.5—6 —7 )*提高为教学宗旨

课程设置:

雅思阅读/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写作

极其贴合学员语言基础的阶段式教学规划

针对学员进行的高定项目:课程密度、核心功能课、强化课、测试环节、学习方案、阶段式调整报告

学校介绍

连续13年院校录取*和签证*均保持在98%以上,13年零投诉! 津桥国际教育(集团)是集出国留学、海外培训、合作办学、预科教育和中外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现代化教育集团。总部毗邻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依托北大、清华、加拿大和澳大利亚4个海外分支机构和全国21家分公司、办事处,初步形成了津桥品牌服务网络化覆盖。津桥拥有十三年办理留学的成功经验以及全世界近20个国家500多所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是政府和教育部门大力扶持的企业,连续13年院校录取*和签证*均保持在98%以上,13年零投诉,赢得业界和众众的广泛赞誉。

津桥国际学院隶属于津桥国际教育集团,专业致力于雅思、托福、SAT、GRE、GMAT、 PTE等出国语言类考试培训,迄今为止已成功帮助千余名学员成功留学海外入读梦想学校!津桥国际学院拥有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力量,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得到VIP式的辅导,为学生海外学习语言攻关。人性化的教学计划与教学模式,给每位学员较全面周到的讲授,并根据学生自身学习条件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特有的教学计划与教学模式使95%的学生都达到了目标*。津桥打造全方位六方互动式教学,学员、家长、助教、老师、留学、教务紧密结合,入学制定学习计划,全程不间断测评备考,直至达理想*成功入读海外学校!

津桥国际教学优势

优势一:8位老师全程督导,全方位一体化; 

每一位学员配备8位老师,1位阅读老师,1位写作老师,1位口语老师,1位听力老师,1位语法老师,1位留学规划师,1位学习规划师,1位心理辅导师,每一位老师都会给你贴心的、专业的服务,每一位学员在津桥享受8对1个性化服务。

优势二:津桥三大提高分数保障,满足学员的渴望; 

1、效果保障:全面执行以分数为目标导向;全面分析学员弱项,制定短、频、快的提高分数方案;老师授课,每时每刻都在身边跟踪学习效果;承诺保高分保学校。 

2、品质保障:猛提高分数,保高分,津桥是世界学校的梦工厂;大机构国际认证,15年培训历史;全国10大一线城市,50多家旗舰分校。 

3、师资保障:千位老师,为你解决学习中的障碍。

优势三:免费的增值服务; 

1、免费代报名服务; 

2、全新360°备考攻略; 

3、出国语言试听课程及一对一学习规划; 

4、雅思、托福免费作文批改服务。

优势四:津桥拥有完美的模考体系; 

模考一:入学前的模考,这个模考是对学员水平的摸底,清楚地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然后老师才能针对学生不同的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规划,以保证学员真正的能适应课程,真正的在课程中学到东西,最后达到他们想要的*。津桥的老师会切实的做到“对症下药”,达到“药到病除”的效果。

模考二:入学时的模考,这个模考旨在考查学生在学习一段时间的效果,*是否有提高,当然在考生在入学后每过一段时间都会经历一次模考,老师要总结学生每次模考的*,互相比较,检查效果,如果没有提升,是什么原因,老师都会详细的寻找原因,不断地调整教学方案,切实的让学生的*提高。

模考三:考试前的模考,即指快结课的时候的模考,这次模考是很重要的,为了让学生能适应真正的考场,老师会为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模拟考试,一是让学生熟悉考试的流程,适应考场的气氛 ,找到感觉;二是让学生进行最后的冲刺,看自己哪里还不足,然后利用最后的时间,把所有的不足都弥补。

优势五:多种班型,任你选; 

津桥国际学院推出多种班型,多种课程,满足广大学员的需求,拥有VIP一对一课程,尊贵精品V3小班,,1人白金班,封闭浸泡营、精英计划等。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 课程数量

    69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托福考前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 雅思口语培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1对1托福培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雅思vip一对一培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1对1托福培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托福全程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托福英语培训中心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1对1雅思辅导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雅思突破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北京雅思阅读培训

北京津桥国际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