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博睿恩 日照感统训练课程
日照感统训练课程

日照感统训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2岁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开发区校区,日照新市区校区

课程介绍

感统训练课 让孩子在游戏中通过专门设计的感觉统合训练器材达到刺激孩子的前庭、本体、视觉、触觉、听觉等综合发展,促进孩子的全面统合能力的目的。

学校介绍

博睿恩智能早教是一家专注全脑潜能开发训练和亲子及感统训练的全国品牌。拥有自主知识版权,自创建以后,博睿恩智能教育,即坚持“让早教效果看得见,培养智能儿童”的企业宗旨;秉承“专注全脑开发,帮助更多孩子正确使用大脑,提升竞争力的企业发展使命”践行“全心全力创造全脑教育领航品牌,把全脑潜能开发训练散播到每个城市的企业愿景”

目前,博睿恩智能教育品牌机构集科研开发,训练推广为一体,不断创新先进的全脑潜能开发课程,研发前沿的右脑开发全脑开发训练教学模式,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强调心灵的培养,突破传统填鸭式死记硬背的教育模式,在培养孩子自信心、荣誉感的同时,很大限度的发挥出他们的专注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想象力、创造力、感知力等多方面的能力,作为中国全脑教育事业传播者,博睿恩智能教育一直致力于为0-6岁的孩子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全脑教育方案。

博睿恩智能教育在北京、山东、湖南、湖北、浙江、黑龙江、广东、山西、四川、、内蒙古、江苏福建等均有“博睿恩智能教育”校区。

博睿恩智能早教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全脑学能课程

博睿恩智能早教

全脑启智课程

博睿恩智能早教

感统音乐课

博睿恩智能早教

感统音乐课

博睿恩智能早教

感统音乐课

博睿恩智能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