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随心瑜伽 石家庄理疗私教
石家庄理疗私教

石家庄理疗私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选择一对一私教:

1一对一教学,尊贵服务

2、时间和场地的自由化

3、众众集体会员课的不足

4、针对性强,避免盲从

学校介绍

随心瑜伽核心优势

MyFlowYOGA随心瑜伽&普拉提学院坐落于玫瑰湾-美丽的北欧风情街,环境清新优雅,闹中取静,被称为梦幻的瑜伽馆。MyFlow代表随心流动,本馆是以流瑜伽和普拉提功能性训练、师资培训为主以及多种流派课程综合的教学模式。

随心瑜伽简介

 MyFlowYOGA随心瑜伽&普拉提学院坐落于玫瑰湾-美丽的北欧风情街,环境清新优雅,闹中取静,被称为梦幻的瑜伽馆。MyFlow代表随心流动,本馆是以流瑜伽和普拉提功能性训练、师资培训为主以及多种流派课程综合的教学模式,其中flow yoga流瑜伽以当前流行的欧美体系方向同时结合正统的瑜伽哲学文化,致力于精品瑜伽课程的开发和理疗修复课程,孕产瑜伽、亲子瑜伽等,普拉提主要开展功能性训练,以及普拉提大器械精准性运动,将分享纯正的瑜伽文化、科学前沿的运动课程。馆内所有全职瑜伽老师均为全美瑜伽联盟RYT国际认证老师,皆拥有多个国际认证证书,教学经验累积8000课时以上,师资培训累积5000课时以上,每年每位老师超300小时的国内外进修学习,我们拥有专业资深的教学团队。同时我馆引进全球新颖前沿的课程,推出明星墙绳先进的瑜伽设备明星课程,并引进澳洲前沿的普拉提设备定制课程。建于提供高质量修身养性的环境,从身心灵三个方面全面的关注学习者的需求。

随心流动 境在瑜伽

随心瑜伽优势

1.课程编排严谨,实施全美瑜伽联盟系统标准,目标在于培养与国际水平同步,为每一个学员开创全新高度的瑜伽学习体系。

2.时间安排合理,全日制教学。

3.体验式教学的培训课程重视实践,体验式教学课程更容易理解,学员参与度高,而且不容易忘记。

4.重视私教理疗,我们的教师培训团队不仅拥有授课的能力,重要的是解决会员问题的私教能力,相当于亚健康理疗师,拥有解决各种亚健康状态的技能。

随心瑜伽普拉提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学习瑜伽

随心瑜伽普拉提培训

石家庄开瑜伽培训班

随心瑜伽普拉提培训

石家庄瑜伽班培训

随心瑜伽普拉提培训

明星4d塑美墙绳

随心瑜伽普拉提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