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SPEED 广州幼儿及少儿街舞培训
广州幼儿及少儿街舞培训

广州幼儿及少儿街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街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街舞以极富想象力的身体语言表达不同流派音乐的含义,具有较强的表演性,参与性和竞争性,深受全球年轻人的喜爱,随着街舞的不断普及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了这一舞蹈艺术。街舞在中国的发展处于"蓄势待发"的关键阶段,已经摆脱了稚嫩的萌芽期,开始逐渐地被众众所认可,街舞在全国各地已经广泛传播开来,越来越多的人把街舞当成一种都市舞蹈文化时尚,孩子们在跳舞的过程中享受陶醉在音乐节奏中的感觉,通过街舞中自由的肢体语言获得无限变化的创新能力,从此体现个人的活力和自信。

学校介绍

广州极速街舞(SPEED DANCE GROUP\SPEED CREW )创立于1998年,是全国街舞文化传播及培训的领头机构之一。创立至今,获得国内外街舞赛事冠军数百项,同时,SPEED也是国内开展街舞培训及服务一体化、标准化的创新性培训机构,为广大喜爱流行舞蹈的朋友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舞蹈平台。面向不同的学员针对性地设置不一样的课程教学体系,并配套考证、就业、演出等成果输出渠道,以求做到教学服务一条龙。

精选推荐

广州零基础街舞学习

广州SPEED街舞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