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大学直通车(中佛罗里达大学)
西安美国大学直通车(中佛罗里达大学)

西安美国大学直通车(中佛罗里达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大学直通车 (中佛罗里达大学):

学校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佛罗里达中部奥兰多市,校园占地面积 14,15 英亩(5.73 平方公里),距离奥兰多市中心约 21 公里奥兰多是非常著名的旅游休闲之都,全年气候温暖,平均温度 22 摄氏度。该市人口 2 百多万,拥有 2 个国际机场,5000 多个餐馆,12 个世界级购物中心以及 100 多个主题公园(包括迪斯尼乐园),是一个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安全友好,适合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城市。奥兰多同时也是航空科技创新中心,著名的肯尼迪航空中心就位于该市。2013 年中佛罗里达学生调查数据显示,95%的毕业生选择留在奥兰多继续学习或工作,奥兰多成为美国东南部*受毕业生欢迎的城市。

学校排名:

中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简称 UCF),隶属于佛罗里达州州立大学系统,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著名的奥兰多市。

成立于 1963 年,该校*早命名为佛罗里达科技大学(Florida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主要附近的肯尼迪航空中心及美国航空项目培养和输送专业技术人才。大学从最初注册学生 1,948 名,迅速发展到 2013 年的 60,181 名,跃居美国学生规模第二大的学府,现拥有 12 个学院和遍布佛罗里达州的 12 个卫星分校,提供 200 多个不同专业的学位课程。

中佛罗里达大学被《吉普林个人理财》杂志评为“*具价值”的大学 ,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发展进步*快大学全美第 14 位,被新美国基金会评为“新一代大学”

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 GPA2.5(中国高中* 70%,不要求高考)。

学术大一课程:

托福 80/雅思 6.5

国际大一课程两学期(GAA二学期):

托福 68/雅思 5.5;

国际大一课程三学期(GAA三学期):

托福 60/雅思 5.0

PSE:

无*低语言要求

学校优势专业&亮点:

1、工程,计算机,健康医疗管理,教育,旅游管理等专业是 UCF 的强势专业。这些专业除了在全美排名之外,大学与业界联系紧密,为几乎所有本科及研究生专业的学生都提供实习修学分的机会。大学合作的业界巨头包括:肯尼迪航空航天中心、波音,洛克西德马丁,西门子、迪士尼等。仅 2012-2013 年,UCF 就有 20,800 名学生参加了各类实习,其毕业生就业*高居全美州立体系大学前四

学校介绍

西安德米安教育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奥本大学蒙哥马利分校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太平洋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南卡罗来纳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留学咨询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留学班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留学中介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高中生托福学习班

西安德米安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