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杨中秋吉他 石家庄古典吉他专业中高考课程
石家庄古典吉他专业中高考课程

石家庄古典吉他专业中高考课程

¥3000

适合对象:对吉他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裕彤国际校区

课程介绍

古典吉他专业中高考课程

适合人群

面临中高考的古典吉他专业的考生。

学习课时

10课一期。

课程简介:

吉他是目前*流行的便携度很高的声乐器所以大部分人用来弹唱,吉他入门弹唱的难度主要在两方面,首先是演奏方面,独奏曲子对于演奏技巧考验比较大,吉他右手比较影响音色稳定度等,如果如果学指弹,各种技巧,难度较高,另外是乐理方面,因为吉他音阶排布不似钢琴那样线性排布,要记忆各种把位音阶、和弦、指弹的特调、包括和声的学习用吉他也比较难。综合来看,假如你的音乐基础很好,乐理过关的条件下,自学吉他是有可能的,但对于不具备音乐基础的人来说,既要从头构建乐感、音感、节奏感,又要学习练习乐器演奏技法,自学就很困难了。

学校介绍

杨中秋吉他核心优势

工作室通过一对一授课、小组课、少儿古典吉他室内乐团、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使学生通过吉他认识音乐、认识艺术、丰富人生。工作室从专业等多方面帮助不同情况学员巩固学习吉他乐理知识,打好基础,让学员感受到吉他的魅力所在。

杨中秋吉他机构介绍

 杨中秋古典吉他音乐工作室是以古典吉他高端培训为主的音乐工作室。这里所指的高端,不仅仅是指吉他专业领域的高端,同时也包含着喜欢吉他的爱好者,通过学习吉他、音乐、艺术而对人生历程产生积极的影响,即培养人生高端修养---音乐艺术修养。 针对业余爱好的需求,在近三十年中,先后有上万名学生接受过杨中秋老师的教学与指导。二十多名学生先后在国内吉他大赛中获奖;数百名学生随杨老师参与了电台、电视台、中小学、部队及其他各类场合的吉他讲座、演出活动;更多的学生则是在多年的学习过程中,音乐艺术的魅力、刻苦磨练的进步历程以及杨老师对工作、事业孜孜不倦、努力拼搏的人生态度,都对学生产生了积极的、深远的影响。 在吉他专业领域,先后有数十名学生先后……。他们有的已经读完大学到国外留学深造,有的甚至在国际吉他大赛中获奖,也有的步入国内不同城市的吉他教学领域。 目前,来自不同艺术院校的吉他专业师资逐渐加入工作室,继承并发展着这两个层面的高端教学理念。工作室通过一对一授课、小组课、少儿古典吉他室内乐团(重奏、合奏、音乐素养训练)、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使学生通过吉他认识音乐---通过音乐认识艺术---通过艺术丰富人生。 工作室教学的四项目标: 以古典吉他为工具,敲开音乐艺术之门! 以古典吉他为载体,领略各类音乐风采! 以古典吉他为窗口,展示人生艺术修养! 以古典吉他为专业,步入音乐学院殿堂! 多彩人生不能没有音乐相伴!在这里,跳动的尼龙将伴你实现梦想!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古典吉他业余学习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中考考乐理课程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民谣吉他课程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石家庄声乐辅导班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少儿民谣吉他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少儿尤克里里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少儿古典吉他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中考乐理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尤克里里课程

杨中秋吉他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