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金色雨林 广州视觉动作统合课
广州视觉动作统合课

广州视觉动作统合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所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番禺区

课程介绍

视觉动作统合课
视动统合能力,获取知识的关键能力
视动统合能力是认知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视觉与身体各部分的精细动作相互配合的能力。 其中视觉是人接受信息、认知世界的重要能力。特别对于学龄孩子而言,80%的知识需要通过视知觉获得。


视动统合能力不足的具体表现

视动统合能力不佳的孩子还表现为视觉分辨能力较差,无法区分复杂图形,对作业感到厌烦, 因此很多孩子对学习没兴趣,并不是学习态度不够端正,而是视动能力不好而总是无法获取正确信息,从而在学业中产生挫败感。

科学手段,兼具趣味,提升能力
公司视觉动作统合课程针对孩子动手能力弱、书写差、精细动作能力不强等情况。采用 333教具训练、格仿画、点仿画、快速抄写等科学有效且兼具趣味性的训练方式,帮助孩子具有更灵敏的视觉反应,增强手眼协调能力,提升精细动作的能力。

提升视动统合能力,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效果

学校介绍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训练中心专业为3-14岁的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通过中科院认证的科学测评系统,判明每个孩子的学习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确保孩子获得全方位、全时段的学习能力提升区,让每一个在我们这里的孩子都能自主学习,自信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公司创始人林薇女士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荷兰莱顿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张雨青教授在超过23年的研究实践中,率先形成一套独特、成熟的学习能力训练体系“个性化教育方案”( 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 简称 “IEP”) 。二十余年来,该方案已经成功帮助近五十万孩子提高学习能力,取得学习成效。

中国面对全球化竞争压力的增大,对新一代孩子的核心素养和竞争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作为儿童学习能力的倡导者,锐意进取,进一步优化综合学习力的课程,以新的脑科学研究成果为依托,深化课程内涵,丰富训练体验,帮助每一个孩子乐于学习、自主学习、创新学习,并引导孩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优良品格。

广州金色雨林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感觉运动综合课

广州金色雨林

情感力课

广州金色雨林

体能课

广州金色雨林

学习能力测评

广州金色雨林

注意力记忆力课

广州金色雨林

广州特色课程培训

广州金色雨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