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布偶教育 哈尔滨PS软件培训
哈尔滨PS软件培训

哈尔滨PS软件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课程介绍

班型:小班授课或一对一

时间:全日制/周末班/业余班/晚班

价格:面议

学校的承诺:

1.先试听,后报名!随时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

2.每个部分都有实战讲评与训练!学不会,免费重学,无任何隐形收费!

3.0基础教学,学员直接参与公司实战项目,现场实战教学,班主任一对一就业指导,毕业即就业。

4.付费方式灵活,可一次性、分期付款!

课程安排:

一、理论知识是基础

包括方案设计、装修材料、软装色彩搭配、施工工艺等等。相关课程有室内设计概论、室内设计风格与流派、室内设计原理、室内照明与电路、人体工程学、功能布局设计、材料和预算等。

二、软件技能是必要

包括CAD方案、3dsmax效果图(或Sketchup)、Photoshop等设计软件应用操作。相关课程有CAD平面制图、 Photoshop、3dsmax效果图、 3dsmax高级效果图、3dsmax -RAY渲染、CAD高级制图等。

三、综合能力是辅助

包括:手绘表现、国学风水、五行八卦等等,看似小但是实践起来确实相当重要。相关课程有手绘效果图、手绘施工图等。

四、艺术设计得现有美术的基础知识。

比如:色彩、透视、比例、空间、构图这些基本知识是要掌握的,这会影响到我们后期设计中的协调性。

五、室内设计绘图能力。

绘图可分为两个部分,室内设计手绘和室内设计电脑制图。作为室内设计师这两种绘图能力都掌握并熟练运用。

电脑制图软件:CAD、3DMAX、PS等,用于绘制室内设计图,室内设计施工图,室内设计效果图。是给客户和施工人员的图纸。

手绘:手绘有个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可以快速将设计灵感表现出来以及衍生带动大脑创造灵感。所以主要方便于设计师之间交流和设计师前期设计方案构思。

六、施工材料掌握。

准确说如果对施工材料都不了解的设计师,那是根本做不出来设计的。不了解室内设计材料,那么一切室内设计都将是纸上谈兵。

七、工程学原理。室内设计有个特殊情况:在已有的建筑内部空间进行美的改造,那么对于建筑本身的工学原理得掌握以及人体工程学,工程力学,水电工程学等等。


学校介绍

布偶教育主要从事平面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电商美工培训,商业插画培训等计算机行业软件培训,为确保学生高薪就业,授课过程中完全采用实战的授课方式,异于传统的授课方式,在学习过程中接触先进的企业技术和企业项目,扩大学习的效果。为了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布偶教育采用了独特的教学模式,因材施教分阶段学习的方式,根据学员不同的基础和想达到的学习的学习效果,进行横向纵向的对比,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课程,进行差异化培养教学,从而节省时间,快速学会和工作。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6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装潢专业课程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室内设计培训教程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室内装潢设计培训班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室内装修学校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室内装饰设计学习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装饰装潢课程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酷家乐软件培训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草图大师软件培训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sketch up 软件培训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哈尔滨动漫手绘插画培训

哈尔滨布偶教育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