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新艺代 临沂少儿美术米罗大创造班
临沂少儿美术米罗大创造班

临沂少儿美术米罗大创造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6岁

课时:90分钟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金阳花园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艺术家常识、知识理解训练、图像记忆训练、色彩认知(综合色彩记忆创作、色彩构成练习)、造型认知训练(线描写生、软陶造型)、水墨认知等。
课程目标:通过视频演示小故事,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去绘画。

学校介绍

新艺代于2010年创办于北京,2018年入驻临沂,专业致力于4岁以上各年龄段孩子美术教育,全国连锁美术教育机构。我们用科学的美术课程,先进的教学理念,严格的质量把关,全套的配套服务,为孩子的艺术成才之路保驾护航。咱们的老师都是美院以及师资类院校毕业,在总部进行严格的培训考核后才上岗进行授课。咱们在课程上由北京儿童艺术思维研究会对中国青少年进行多年的跟踪研究,独创了这套“新艺代艺术思维”课程,用科学的训练方式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进行合适的艺术素质培训。我们不单单停留在教授绘画技巧层面,而是着眼于青少年未来的综合素质的提高。
学校是美术定点考级单位,为孩子非常有利。

 

临沂新艺代少儿美术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美术魔力变班

临沂新艺代少儿美术

少儿美术艺术思维班

临沂新艺代少儿美术

少儿美术写实提高班

临沂新艺代少儿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