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海望教育 广州韩国留学精品小班
广州韩国留学精品小班

广州韩国留学精品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向去韩国留学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番禺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选择韩国留学

1.经济,“亚洲四小龙“之一的地位显著

世界的经济中心正向亚洲转移,韩国在过去的发展中,平均经济增长率为8.6%,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在国际上经济地位非常显著。

2.文凭含金量,学历世界认可

韩国教育先进、教育体制完善。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文盲率低。

3.教育水准高、专业设置全面

以注重应用而闻名,如半导体、造船、纺织、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专业都有很高水准,而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也是亚洲非常不错。

4.担保金额低廉、申请周期短、签证容易

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较低,一般10万人民币即可。同时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简单、手续快捷,每年语学堂4次入学机会,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便利。

5.多种丰富奖学金,政府鼓励勤工俭学

对中国留学生更是提供多种奖学金支持,留学生进入韩国大学就读,基本上均可享受30%~50%幅度的学费减免。

合作院校

仁荷大学

位于韩国仁川,创建于1954年。在1968年,韩国的国际大规模物流企业——韩进集团(大韩航空、韩进海运的母公司)设立静石财团接管仁荷大学之后,在财团全面资金支持和教育改革下,该校根据自身的传统优势,开设包括生物、高性能材料、纳米科技、国际贸易、机械设计、分子科学、宇宙和航空学,以及通信等课程。

嘉泉大学

简称“嘉泉大”成立于1939年,是韩国一所4年制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地处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嘉泉大学在发展过程中为韩国的高等教育和医药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首都圈大学中的有力竞争者。现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开设50多个本科专业,90多个研究生课程,在校生1.2万人,专任教授400余人。

大真大学

创建于1992年,坐落于韩国首都首尔附近。学校设有5所研究生院、7个校属院部、1个国际协力大学、41个系(部)50个本科专业:同时有约41个附属研究机构、机关。在校本科生:10,226 多名,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 429多名;留学生:700 多名;教授:339名(专职教授),行政人员:207 人。

明知大学

创建于1948年, 4年制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明知大学在韩国教育领域已获得 3个认证制度( 建筑学教育认证、 经营学教育认证、 工科教育认证 )。该校还被世界非盈利教育机构-Study Abroad Foundation(USA)选定为韩国名列前20所大学之一。

韩国航空大学

成立于1952年,位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简称航空大,KAU是韩国一所航空宇宙领域的特色型大学,致力于培养国际化航空宇宙方面的特殊专业人才。韩国航空大学除开设航天航空等专业外,还设立了计算机、交通物流、材料、经济、外语等专业。学校专门为外国留学生建立了各种支援及帮助体系。与韩国航空大学合作的中国院校有: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

专业设置

面试时间

1.第1轮面试:8月27日

2.第2轮面试:9月3日

入学时间

新生报到:9月15日

开学典礼:9月18日

开学授课:9月20日

招生对象

1.本硕连读:专科毕业生

2.专升本:专科在读生或者专科毕业生

3.高升本:高中生毕业生/中专毕业生/中职毕业生/中技能毕业生

报名流程

第一步:阅读相关资料填写报名表

第二步:面试+笔试并录取

第三步:发放韩国录取通知书

第四步:缴纳学费,按通知单时间准时入学

第五步:完成国内课程学分,出国申请

第六步:签证办理,抵达韩国继续学习至毕业

学位授予及认证

学员按规定修满学分,且考试合格,将被授予韩国大学相关专业学位证书。

所获得的学士学位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学校介绍

  • 海望教育成立于2013年,一直专注于高等教育,例如:自学考试、成人高考、高职高考等。
    2017年加入香港少年文化及康乐展演协会,并设立广州办事处;
    2017年主力经营香港高考项目;港澳台侨生项目。

广州海望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韩国留学班

广州海望教育

广州去韩国留学

广州海望教育

广州高一去韩国留学

广州海望教育

广州秋季高一补习班

广州海望教育

广州香港申请留学

广州海望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