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万通培训学校 武汉PLC电气自动综合班
武汉PLC电气自动综合班

武汉PLC电气自动综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PLC电气自动化综合班:

主要课程内容:

1、)安全用电、电工基础、仪器仪表工具、电气识图、电气原件选型、配电柜、控制柜、拖动动力、线路安装等。

2、) Eplan电气画图、西门子200Smart、西门子1200-PLC硬件接线以及工作原理,西门子博图软件安装,程序上传以及下载,PLC的各种指令以及应用,开关量(数字量),模拟量(PID),通信,组态

3、)变频器、伺服步进(运动控制)、西门子和威纶通触摸屏

4、)wincc上位机组态

5、)ABB、安川机器人在线编程与应用

6、)现场项目实训

零基础学习三个月左右,有基础学习1-2个月 ,

学校介绍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是经湖北省劳动厅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专业从事智能维修电工,高级电工,PLC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的大型培训机构。湖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定点培训单位,2012年12月获得了武汉市,劳动局,财政厅指定的培训单位。我校自1994年办学至今,经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我校在湖北省具备了很好的教育品牌声誉,形成了崇尚科学,学术浓厚,学风严谨朴实的校风,为社会输出了数万名高技能专业人才,为我国信息化事业的发展、IT应用等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湖北万通维修培训在十多年发展的基础上。相继成立,武汉万通公司,电气自动化生产线等,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这和所有老师的辛苦工作和敬业精神是分不开的,在武汉可以说是首屈一指,这也为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发展的坚实后盾,我们可以提供大量的实操设备 实操耗材给学员,真正的让学员掌握技术,为学员的进一步学习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在课程设计上,我们根据多年的实战经验合理的安排学习内容,可以说是手把手的教学。 为了响应广大学员的强烈要求,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决定针对具有一定经验,特别是针对有经验的爱好者,开设相应的培训函授课程。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还是到本培训中心进行学习,这样你可以亲自感受到学习的氛围,并能够得到大量的实战机会和工程师的亲自指点。有些爱好者由于工作时间忙而抽不出时间,也可以通过网络、QQ、电话等方式得到工程师的帮助和指导!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课程采用先进的,实用的课程,坚决杜绝无用的落后知识,我校重视育才同时更重视育人,授人以鱼,更授之以渔。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就业培训机构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PLC 电气自动化综合班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学习电脑维修的学校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各种考证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智能电工班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网络工程师技术培训

湖北万通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