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汇学教育 广州平面设计实战班
广州平面设计实战班

广州平面设计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8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海珠客村校区,天河华师校区,白云三元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课程从零基础开始学习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三大平面设计软件,以及VI设计、包装设计、各类宣传品、书籍装帧等平面设计综合实训的内容,更充实更全面更系统,达到胜任平面设计的工作标准。

适合人群

自由职业者,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业广告设计师的零基础学员;已经在企业中担任相关设计制作人员,想要转型为高级设计师或有志于进入平面,广告设计领域发展的学员。

课时

总课时:78课时 上午/下午(26天) 晚上39天   

上课时间

早上 9:45-12:45 下午 14:30-17:30 晚上 19:00-21:00

享受服务

1.签订协议推荐实习和就业;

2.理念+实战+互动式培训,全面提升实战能力;

3.提供一对一顾问式服务、人脉资源服务、人才招聘服务;

4.学员有限期内不限次数免费重学。

学校介绍

汇学教育机构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营销培训的教育性机构,主要从事直播电商、国内电商、跨境电商、视觉设计、全网流量等体系课程培训和电商综合性人才输送等业务。旗下拥有汇学电商培训机构、服务平台汇淘流量研究院和线上平台汇淘在线教育,为社会上广大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互联网人才和孵化了大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为广大电商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便捷、快速的服务。

汇学的logo寓意以三片绿叶的形式布满电商行业,以顽强的生命力来开创、迎接电商的未来,同时也隐喻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秉承汇学精神“认知创造财富”的服务态度打造企业的美好明天。

汇学电商教育一直专注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营销培训,硕果累累,培训了超过10万名学员,出版并发行了《全栈运营人人都是运营经理》、《自明星运营实战》、《拼多多运营全攻略》、《抖音赚钱攻略抖音电商运营》、《抖音电商运营: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私域流量流量池自建与变现》等数本电商行业畅销书。

汇学教育现已开设8大校区,分别在广州天河校区、白云校区、海珠校区,东莞东城校区和厚街校区,佛山祖庙校区,深圳龙岗校区和宝安校区,全国校区正在布局扩张中。

公司宗旨:我们专注专业,是为了让您更专业!

公司愿景:成为国内让人尊敬的互联网培训机构

企业使命:我们是知识的搬运工,认知创造财富!


广州汇学教育

  • 课程数量

    8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网页设计学习班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影片剪辑培训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摄影入门培训班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摄影培训班课程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造型摄影培训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平面设计电脑培训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广告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淘宝培训机构

广州汇学教育

广州淘宝职业培训

广州汇学教育

企业直播带货孵化班

广州汇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