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留达教育 广州新西兰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新西兰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新西兰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选择新西兰留学的5大理由
1、优质的教育资源
2、合理低廉的费用
3、宽松的移民政策
4、良好的自然环境
5、安全稳定的社会
--新西兰全国共有中小学2590多所,能够接收国际学生的中学大约为400所,其中多数为公立学校,少数(9%)为私立、教会学校。多数为男女混合学校,仅有10%左右的学校为男校或女校。
新西兰高等教育机构承认所有新西兰高中授予的国家学历
新西兰中学分为4个学期,开学时间分别在1、4、7、10月份,原则上,学生应在每个学期开始的时候入学。
由于新西兰的中学是修学分的,一般来说学生要有两年的时间才可以修满学分,因此学校不提倡学生直接进入13年级。

学校介绍

留达教育全称广州市留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旨在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留学咨询服务。 留达教育不仅拥有留学咨询规划的核心服务,更是汇集留学规划中涉及的综合资讯,为学子提供留学咨询、语言培训、背景提升、归国就业等综合资讯及咨询服务,一切以学子为出发点,以整合、打造一支适合您的“教育投资优质股”。

核心优势: 留达教育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

广州留达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英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澳大利亚留学

广州留达教育

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加拿大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新加坡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韩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DIY留学指导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