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上成教育 南昌效果图高级表现
南昌效果图高级表现

南昌效果图高级表现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小白、行业进阶者、设计爱好者、绘画爱好者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总部

课程介绍

VR时代 室内&建筑表现全面革新
VR建筑与室内表现是一个时代呼唤下的新兴技术行业, 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它对建筑进行可视化设计, 依托数字图像技术, 通过建筑效果图, 室内效果图,建筑动画等方式, 对未来场景进行虚拟呈现, 实现从“无”到“有”, 它的艺术性和技术性决定了它成为具有生存实力的技术行业之一。

5大主流设计软件 成就专业表现设计师
专业软件就像设计师的武器, 制图需要的设计软件, 如3ds Max、V-ray、Auto CAD、Photoshop、sketch up等, 你都需要精通和熟练运用, 这是成就优秀设计师的必备能力之一。

效果图表现师按秒计费 年薪6位数轻松搞定
室内设计行业的飞速发展, 必然带动室内设计师就业市场。不论是室内设计师还是建筑设计师均拥有良好发展平台。而通常一个项目的启动, 需要设计师负责室内 室外的全套设计, 故而企业对VR建筑与室内表现全能型人才的需求非常大, 与单一设计岗位不同,效果图表现师薪资是按秒计费,通常为普通设计师薪资的2~3倍。等你具备了稳定的人脉, 每个月收入更会相当可观。

针对人群
零基础小白、行业进阶者、设计爱好者、绘画爱好者

学校介绍

南昌上成教育设计培训是由室内资深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与全屋定制行业的设计师倾力创办并亲自授课、以设计教育为主的教育机构,坚持以“1对1”教学理念服务于学员,旨在培养室内、平面、全屋定制设计师精英的培训机构,学校与南昌30多家中高端装饰公司、全屋定制公司、广告媒体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常年为学校提供热门岗位,高薪就业无忧。学校所有讲师分别出自中高端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与主任设计师,以及设计院校高级讲师,具有10多年的项目实战经验,培育出大量优秀的实用性设计人才。 为体现实战教学和强化教学,理论联系实际,确保教学水平。讲师会专门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和方法,安排学生直接参与工程项目任务,从接洽客户、量房到设计定稿,最终落到施工现场实地学习,着重体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教学目的。

南昌上成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专业广告设计学校

南昌上成教育

南昌3dmax软件课程

南昌上成教育

南昌专业平面设计学校

南昌上成教育

南昌办公软件培训机构

南昌上成教育

南昌办公软件操作培训

南昌上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