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国家软件出口 天津UI设计课程
天津UI设计课程

天津UI设计课程

¥17800

适合对象:所有20-28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区校区,天津西青区校区

课程介绍

UI概念、UI设计行业概述、UI概念发展历史及未来趋势、Photoshop软件基本操作、Photoshop软件使用与提高初识图标理论、项目练习图标的概念、图标国际规范、图标设计要素与技法、图标创意思 想与方法、图标设计实例操作及点评图标设计与创作及输出理论、图标造型考究、图标色彩搭配、图标纹理材质表现、图标创作设计、各平台图标设计规范、图标组合案例设计操作、图标输出与多屏幕适配、图标设计趋势图形界面设计原理理论、GUI界面的概念与发展设计理念、色彩构成与界面色彩搭配技巧、优秀GUI界面评析与体验、界面设计延续性原则、优秀UI界面评析及体验、吸收软件界面、移动终端设计、纹理与质感、界面与图标的关联性、播放器界面设计实践与辅导、 实战创意界面设计分析与讲解、移动设备界面设计案例讲解、 IPad、平板电脑界面设计与创作Web网页设计、认识Web页设计和发展趋势、简洁排版、大气网页制作实操、Web 页材质细节的处理、UI在产品中的作用品牌定义及整体视觉体验、图标与桌面logo的区别、产品logo的设计定位、认识用户体验和 UCD、同类产品分析吸收、开启负责多款项目之门、角色设定-了解我们的用户深度设计、名企UI委培定向班零基础入手在福州传立教育名企UI委培定向班学习的五个月中,学校将提供真实企业项目作为课程内容,充足理论课 海量项目实战,使一个零基础的参训学员,成为一个深入掌握UI设计和交互设计、在UI设计方面有鲜明优势的UI设计师。

学校介绍

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实训基地是由天津市高新区政府主办,由天津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和天软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运营和管理的天津市软件行业人才培养平台。

中心主要服务于天津高新区4000多家软件企业,其主要职能是为高新区软件及互联网企业提供急需岗位的人才招聘、高端人才猎头服务;依托实训基地为企业进行定制化人才培养。

截至目前,基地已经为天津高新区以及北京各大互联网企业提供Android、IOS、UI/UE、游戏开发等专业方向近5000人次的人才培养及招聘服务,涵盖了天津高新区绝大部分软件互联网企业。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实训基地已经成为天津市乃至北方地区重要的软件人才服务平台。

为了保证学员的实训效果,使每个学生通过实训能够最终达到企业要求,我们在实训模式上突出:

高强度实训课程,教学、实训一体化,项目任务驱动式训练,与企业工作模式接轨; 丰富实战型师资团队,由参与过政府级项目开发的一线研发骨干组成,保持项目经理的工作模式; 国际先进后台框架,自主知识产权,专业技术国内无人可比; 学员直接接触一线商业产品,成熟的企业级项目及应用软件项目经验积累; 与用人单位具体需求挂钩,定向培养专业人才。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java工程师培训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天津技术培训php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Java开发课程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天津零基础vr培训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天津php周末培训班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