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太奇教育 广州MPAcc小班
广州MPAcc小班

广州MPAcc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PAcc会计硕士,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太奇学法太神奇

 

太奇学习法式现代教育理论和中国古老智慧的结合,它取自于“取法其上得乎其中”和“田忌赛马”的原理,以高(师资力量高)、强(课程安排强度较大)、难(适当的加大难度)、准(准确信息)为教学四原则,2018年太奇将进行全面教学方法改革:

1、英语教学法

值高且单独划线。太奇采取独创中心突破教学法,以单词为中心,辐射阅读、翻译、写作等等,飞速突破英语瓶颈。

2、数学教学法

采取框架填基教学法,在帮助考生建立知识体系框架,形成知识高度基础上,扫描填充每一个知识点空白,消灭所有知识盲点。

3、逻辑教学法

采取实战分阶教学法,逻辑实用考点与通俗易懂案列相结合,实战、实效的达到教学效果。

4、写作教学法

采取辩证价值观教学法,以辩证法与中华智慧相结合,帮助考生能够快速写出联考高分论说文和论证有效性分析作文。

学校介绍

太奇隶属于北京太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培训机构,太奇将总结以往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师资,加强服务,将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入学诊断,建立学习档案,制订个性化复习计划,助教全程追踪服务。

核心优势:

太奇的规模保证了它的投入和质量,样本空间大,有利于考生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出差距,对确定奋斗目标和报考学校都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在太奇共同学习奋斗的经历将是每个学员享用一生的财富。

广州太奇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会计硕士班

广州太奇教育

广州会计硕士培训

广州太奇教育

广州会计硕士辅导学校

广州太奇教育

广州mba数学辅导

广州太奇教育

广州mba工商管理课程

广州太奇教育

广州mba教育

广州太奇教育

广州mba招生

广州太奇教育

MPAcc课程

广州太奇教育

太奇 面授班

广州太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