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笋尖教育 广州创意编程机器人精英班
广州创意编程机器人精英班

广州创意编程机器人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一学期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汇景校区,广州恒鑫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笋尖教育(Sprout Technology)源自美国硅谷,由微软公司高端顾问(James Wu)、IT资深专家(Alice Wu)以及Orcale甲骨文硅谷总部架构师(Alan Wu)联合创办,笋尖教育依据国际高端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创意编程和创客体系(针对6到12岁青少年),采用哈佛大学教程,微软公司资深技术顾问优化课程,并由哈佛创意编程老师授课。

哈佛少儿创意编程起航班 采用美国麻省理工大学院MIT创意编程体系和哈佛大学教材,主要通过兴趣驱动和互动协作,以及实例模仿学习,让学生发挥想象,在电脑中实现创意场景,并在创作中感知编程的基本知识,包括程序的结构、逻辑与变量、多媒体效果、侦测与控制等内容;学生通过学习灵活使用基本编程指令模块,建立基本的程序概念。课程内容包括编程实现角色的动作、外观、声音、侦测与控制、感知物理世界(包括视频侦测与水果钢琴Makey Makey),以及数字和逻辑运算、变量模块的使用等。课程将各类编程模块融入到情景故事和经典范例中,学生在互动过程中学习掌握这些编程模块的使用方法,并且灵活运用在自己的创意编程程序中。

广州笋尖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佛创意编程幼儿启蒙班

广州笋尖教育

哈佛少儿创意编程班

广州笋尖教育

创意编程机器人班

广州笋尖教育

麻省理工MIT创客班

广州笋尖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