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芝诺留学 佛山日本留学
佛山日本留学

佛山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校区

课程介绍

申请流程:

咨询报名→提交评估材料→日本导师评估组评估选定研究生院→学生选定研究生院并签署协议→提交大学院申请材料→大学颁发录取通知书→日本入国管理局发放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日本大使馆申请签证→赴日留学。

TIPS:留学日本首先需要明白的几个问题:

1、在日本硕士一般为两年。有4月入学和10月入学。只是一部分学校的一部分专业只有4月入学;有些特殊的项目只能10月入学。

2、要注意的是日语中硕士被称为“修士”,而我们中文的“研究生”这个词在日本不是硕士的意思,而是指硕士之前的非正式预科生。下文中统一把硕士称为修士,而把预科生称为研究生,请注意与中文区别。

3、博士的留学途径,一般与修士类似。

申请日本留学条件:

1、高中毕业为23岁以下,大专及大专以上28周岁以下。2、已受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12年以上学历教育者。3、申请之前,必须有进修日语课程满500小时以上或日语能力二级以上者。4、经济担保:300万日元或3万美元、人民币15--20万元。

申请时间:

日本的招生季主要是每年4月和10月,1月和7月也会有部分学校招收补充生和插班生,但招生学校和招生数量都比较少。

建议:学生尽量申请4月和10月的主要开学期,同时建议学生尽量早申请,一般申请学校等事宜要提前半年以上开始办理。

申请大学院的条件及资格:

1、在读或已毕业持有本科毕业证者。

2、学历与学位、英语能力与日语能力基本要求

大学本科 理工科(原则上英语四级,日语达到相当N2级)

学校介绍

老师团队成员中大部分都拥有国外留学、交流、实习或培训经历。丰富的留学经历,不同专业的学术背景能够帮助学生合理、准确地进行留学前期咨询,解答申请者对留学办理过程中的各种疑问,为申请者清晰合理规划出国留学方案。

佛山芝诺留学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国)澳门留学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中专留学马来西亚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法律俄罗斯留学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申请韩国留学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高二到新加坡留学

佛山芝诺留学

(中国)香港留学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加拿大大三留学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新西兰留学2+2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澳洲留学中介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英国留学中介

佛山芝诺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