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U+国际教育 南昌日本留学
南昌日本留学

南昌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总部

课程介绍

日本留学

课程
日本高中留学
日本大学院直申
日本研究生留学
日本博士留学
课程简介:日本素以教育立国闻名于世,其高等教育体系为日本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对日本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功不可没。
在日本,历史悠久的世界知名学府比比皆是。比如,世界排名第19名的东京大学,是日本创办的第1所国立大学,是多学院、多的传统大学。东京大学强调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开展科学研究。东京大学的毕业生中人才济济,其中也包括不少日本国家领导人。
除东京大学外,京都大学创校以来就有理重于文的传统,因此在全校的学部、研究所、教学与科研中理科明显占优势,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京都学派”。在京都大学,学生在本科阶段就可以接触到国际尖端的研究项目。这种对学生“兴趣”和“执着”的鼓励精神,使得京都大学成为了科学家的摇篮。
在日本的高等教育体系中,主要分成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和学生就业三大环节。注重开发学生能力,培养学生素质,使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与社会经济相结合。大学一般采用学分制,并且自由性相对较高。例如学生入学时虽然已决定所属科系,但选修课仍有较大选择空间。学生在三年级以后就可以进入研究室,参加研究室的学习活动,在导师和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设计等。

学校介绍

U PLUS教育是由几位留学行业资深专家,在行业履职过程中洞察到行业迭代更新现象之后,基于共同的愿景和目标联合创立。致力于把优质国际教育引入中国。秉持“真实体验、陪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把国际优质教育与中国学子进行完美嫁接。  
面对当下出国留学热潮日渐升温,U PLUS教育通过线下实体体验中心的经营理念,把“留学前和留学中的综合素质提升、留学产品选购”融为一体,提升留学业态的综合服务水准。引领未来留学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中国“留学体验中心”。

南昌U+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英国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澳洲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加拿大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新西兰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韩国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新加坡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马来西亚留学

南昌U+国际教育

出国留学学习体验课程

南昌U+国际教育

出国留学综合提升课程

南昌U+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