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艺冉教育 天津设计课程
天津设计课程

天津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天津美院、清华大学,央美,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开设课程

课时: 班型: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北校区

课程介绍

设计课程:针对天津美院、清华大学,央美,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开设课程。老师来自中央美院老师指导授课,主教来自中央美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设计课平均分数达到92分。课时多,内容丰富且具有实战性。10人班级的小小班也是设计课的特色。

学校介绍

艺冉教育,全名为天津艺冉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以“良心办学”为教学宗旨;以“关爱”为管理理念;以打造“天津市高的培训机构”为目标,全力以赴地培养每一届学生。在艺冉教育全体教职员工地辛勤付出和每一届学生的努力下,艺冉教育在天津培训机构中已取得了卓越*。我们以联考、校考的好*赢得了家长们的青睐,并在天津艺体生培训机构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为了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实现艺体生大学梦想。

艺冉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初升高艺考

艺冉教育

高一/高二艺考集训班

艺冉教育

高三艺考集训课

艺冉教育

高三美术联考班

艺冉教育

美术校考班(大班)

艺冉教育

美术精品小班(8人班)

艺冉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