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牵祥教育 上海AUTOCAD初中级
上海AUTOCAD初中级

上海AUTOCAD初中级

¥1980

适合对象:有一定电脑基础,对设计比较有兴趣

课时:12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嘉定区南翔镇

课程介绍

课程模块课程科目培训内容

CAD初级第一部分软件的界面介绍及设置方法和常见概念,直线的绘制方法与应用

 第二部分简单的二维图形绘制,如构造线、射线、多段线、圆、圆弧、矩形、点,对象捕捉、追踪,二维图形的编辑命令,如移动、复制等

 第三部分复杂二维图形绘制,如正多边形、椭圆、圆环、样条曲线等,二维图形编辑命令,如修剪、旋转、阵列等

 第四部分文字,如文字样式、单行多行文字输入、编辑文字、弧形文字,高级编辑命令,如多线等,图块的操作

 第五部分填充图案,尺寸标注,如线性标注、对齐标注、基线标注、连续标注、半径标注、直径标注等,特性匹配

 第六部分面积计算,图层,打印,图层的前后关系

CAD制图第一部分建筑制图规范,出图比例换算原理,轴测图绘制原理(橱柜方案设计)

 第二部分房屋的原始结构图绘制,熟悉原始结构图所应包涵的内容,概述房屋丈量注意事项及细节问题

 第三部分墙体改建图、平面布置图绘制要点及注意事项.(图层的重要意义)

 第四部分天花配置图、地坪铺设图的绘制要点及注意事项.(注意材料的合理运用,避免浪费)

 第五部分索引符号编制要求。立面索引图的绘制要点,天花索引图的制作要求。

 第六部分绘制立面装饰施工图注意事项,及立面图的绘制技巧点拨。

 第七部分剖面和节点详图的制作。讲述剖面详图的主要表现内容及成型原理及达到的实际目。

 第八部分房屋水电图的绘制,包括强、弱电的布置原理,水路的布置原则。


学校介绍

 我校办学宗旨是“学以致用,促进就业”,学校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均是市场需要和实用的技术课程,能满足广大学员的不同层次的培训要求。

上海牵祥教育创立于2017年,是以IT中高级技能培训为特色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

    我校办学宗旨是“学以致用,促进就业”,学校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均是市场*需要和*实用的技术课程,能满足广大学员的不同层次的培训要求,且大多数项目享受政府补贴。

    我校秉承“实践教育(Practical Education)”的教育理念,在系统传授基础知识的同时,更重视加强学员操作技能的训练,达到“理论联系实际”。

    我校师资队伍专业、稳定而且经验丰富,学校教师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情况下,还坚持教学研究或IT应用项目开发,以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教学能力,从而能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实用的新技术。 

    学校对学员的就业也非常重视,同上海IT企业和职业介绍机构保持着长期的密切联系,力求将“学有所成”的学员推荐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去。

    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实用的课程,为广大学员服务,打造牵祥教育品牌!

上海牵祥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office入门学习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网页制作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电子商务师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淘宝培训中心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育婴培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育婴师实操培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网页制作学习课程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美容美体培训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育婴师培训体系

上海牵祥教育

育婴师

上海牵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