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牵祥教育 上海办公软件应用
上海办公软件应用

上海办公软件应用

¥1950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96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嘉定区南翔镇

课程介绍

培训目标和内容:

1、培训目标

    通过对中级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员的培训,使中级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员全面掌握本等级的技术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掌握中级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员岗位的职业要求,为参加本岗位的鉴定做好准备。其培训的具体要求是掌握Windows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掌握Office软件中二个主要模块的操作应用和其他的相关操作。

2、主要内容

    1)WORD:制作企业宣传页、制作新员工入职登记表及工作证、制作新员工培训方案

    2)EXCEL:制作办公室物品领用清单、制作旅行社人事资料汇总表、制作员工工资表

    3)PowerPoint:制作介绍上海的演示文稿、制作“星缘国际学校介绍”演示文稿

    4)项目设计:制作上海美食宣传资料、统计全运会相关数据、介绍中国民俗文化

学校介绍

 我校办学宗旨是“学以致用,促进就业”,学校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均是市场需要和实用的技术课程,能满足广大学员的不同层次的培训要求。

上海牵祥教育创立于2017年,是以IT中高级技能培训为特色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

    我校办学宗旨是“学以致用,促进就业”,学校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均是市场*需要和*实用的技术课程,能满足广大学员的不同层次的培训要求,且大多数项目享受政府补贴。

    我校秉承“实践教育(Practical Education)”的教育理念,在系统传授基础知识的同时,更重视加强学员操作技能的训练,达到“理论联系实际”。

    我校师资队伍专业、稳定而且经验丰富,学校教师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情况下,还坚持教学研究或IT应用项目开发,以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教学能力,从而能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实用的新技术。 

    学校对学员的就业也非常重视,同上海IT企业和职业介绍机构保持着长期的密切联系,力求将“学有所成”的学员推荐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去。

    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实用的课程,为广大学员服务,打造牵祥教育品牌!

上海牵祥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网页制作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电子商务师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淘宝培训中心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育婴培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育婴师实操培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网页制作学习课程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美容美体培训班

上海牵祥教育

上海育婴师培训体系

上海牵祥教育

育婴师

上海牵祥教育

保育员

上海牵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