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正雅教育 宁波国际游学营
宁波国际游学营

宁波国际游学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6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江北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游学营

课程费用:12800(具体根据时间浮动)

开课日期:暑假寒假

课程介绍:游学 (Study Tour)是世界各国、各民族文明中,*为传统的一种学习教育方式。现代教育意义上的游学,是20世纪随着世界和平潮流和全球化发展进程而产生,并逐渐成熟的一种国际性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模式(Experiential Learning Model)。

行程特色:全心配备·贴心住宿:全程入住新加坡科文学院宿舍或当地酒店;科文学院宿舍为通过硬件和软件设施评估,保证学生入住安全;选用学院餐厅,特别安排新加坡特色美食让学生吃的饱吃的开心;安排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动物园,玩到嗨翻天; 全程由新加坡科文学校授课,学习结束由科文学校颁发证书;全程安排2位老师随行,当地再安排一位生活老师。

时间周期:六日游学营 (品尝新加坡特色美食,游览当地美景,体验中英双语课堂)十四日研学营 (新加坡科文学院全英文授课,体验新加坡特色教学魅力)三十天微留学 (提前体验留学生活,真正融入新加坡课堂,为未来留学做准备)

项目核心:异国文化:新加坡是一个双语国家,低龄教育更是排名全球首位。适合小朋友游学营的第1站。语言能力:新加坡注重教育,施行双语教学,孩子可以体验新加坡特色教学,通过课堂了解新加坡人文历史,提升孩子对英语的兴趣。 成熟心智:离开父母的怀抱,锻炼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社交能力。人际沟通:微留学入住新加坡当地寄宿家庭,体验当地人真实生活的同时,锻炼英语交流能力。与新加坡同龄小伙伴探讨课堂知识,交流文化,结交国际友谊。未来规划:参观世界学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感受学校的学习和校园氛围,激励学生奋发图强,为了今后可能的留学做好准备。

学校介绍

正雅教育将新加坡精英教育理念带进中国,让国内中小学生在不脱离全日制的基础上不出国门体验新式体制的国际化教育。同时将低龄留学新加坡3岁至16岁中小学生留学新加坡的“母子陪读”概念引入中国,给予孩子更多发挥所长的机会。

宁波正雅教育基于“一带一路”国策指引下,与波兰欧盟商会(也称中欧商会)在高等教育、联合办学、培训、医疗、商贸、就业与移民、青少年人才交流等诸多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是一家集教育资源、教育产品、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国际教育公司。

公司服务板块:

一、欧盟教育项目(EU Education Programs) 

1、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2、青少年人才国际交流 Teenager talent exchange

3、企业家交流访问与培训 Enterpreneur Visiting&Training

4、专业与技术培训 Professional&Techonogy Training

5、国际高级医疗培训 Int’l Senior Medical Care Training

二、新加坡教育项目(Singapore Education Programs)

1、低龄留学:3-16岁

(幼儿园:3-6岁、小学:7-12岁、中学:12-16岁)

2、国际课程:AEIS课程、国际1B课程、新加坡奖学金SM1考试、SM2考试、O-LEVEL、A-LEVEL、IGCSE、等

3、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专升本、本升硕

(初中/高中生拿英国私立大学证书)

4、新加坡暑期六日研学营,十五 / 三十日微留学


科文教育机构优势

01 专业的国际同步课程培训机构

02 专业做新加坡低龄留学、国际大专、英联邦国家留学机构

03 通往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途径,让孩子轻松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

04 秉承新加坡教学理念,因材施教,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方案

05 新加坡老师及有海外学习背景的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

06 海外原版教材和内部经验教学辅导材料

07 采用一对一VIP/小班制授课辅导

08 双向学习,互动教学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EIS课程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SM1课程国际高中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O-LEVEL课程国际高中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A-LEVEL课程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IGCSE课程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