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英傲留学 南京爱尔兰留学
南京爱尔兰留学

南京爱尔兰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去爱尔兰留学的同学

课时:一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

课程介绍

爱尔兰留学优势

高性价比

性价比其实是爱尔兰留学的一大优势!爱尔兰留学所需的学费和生活开销根据不同大学和专业会略有不同,大约在每年15-25万人民币左右,约是英国的三分之二,美国的二分之一。

除此之外,爱尔兰大学还会为留学生提供不同类型的奖学金,超高的性价比为留学预算有限的家庭提供了机会。

入学门槛友好:

各个爱尔兰大学的入学门槛不同,但总体来说非常友好。

本科申请:提供高中三年的*;英语要求以雅思为主,6-6.5分,少部分专业要求7分。大部分爱尔兰高校接受中国高考*,如果自身条件不够,需要先读预科。

研究生申请:985/211的院校毕业生在部分专业申请均分比英国还要低一些。

专业优势:

在爱尔兰可以申请许多特色优势专业例如计算机专业、生物/化学制药,旅游/酒店管理,工科会计金融等知识含金量高的专业。多年来一直享誉全球,爱尔兰被称为欧洲硅谷。

商科,旅游等专业名列世界前茅。

金融:超过50%的世界级金融服务公司欧洲总部在爱尔兰。

制药:世界排名前10的制药公司,落户爱尔兰。

科技:世界排名前10的科技公司中,9家选择了爱尔兰;医疗设备:世界排名前15位的医疗设备公司中有12家的研发中心在爱尔兰。

时间优势

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大部分本科课程学制3-4年,硕士课程学制1-2年,回国后学位能被教育部认可。整体学习时间跨度相比于国内的本硕时间也短了一些。

留学生工作签证:

在爱尔兰,本科荣誉学位毕业的国际留学生在毕业后依然可以有一年的工作签证,无需雇主担保也没有限制,而硕士以上毕业生则延长为有两年的工作签证。

工作经历提升留学“含金量”,这对于在爱尔兰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利好政策。

学校介绍

英傲留学核心优势

​英傲留学致力于提供英国、美国、澳洲、中国香港、爱尔兰、新加坡等英联邦留学细分市场服务,现已成为南京留学细分市场的引领者,配合推出的“留学后服务平台”及“留学服务监控平台”,获得了学生、家长,以及国外院校的认可和推崇。

英傲留学的留学规划师团队均由在留学行业从业10-18年的资深老师组成,以“经验决定领域,细节铸就品质”的公司文化为基础,坚持以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责任心为服务宗旨,数年来留学申请结果战绩辉煌。

南京英傲留学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留学新西兰

南京英傲留学

南京新加坡硕士留学

南京英傲留学

南京留学去英国

南京英傲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南京英傲留学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

南京英傲留学

新西兰留学申请

南京英傲留学

香港硕士申请

南京英傲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