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艺考音乐周末班-音乐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武汉艺考音乐周末班-音乐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武汉艺考音乐周末班-音乐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有艺考意向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民主路,武汉大学校区,铁机路校区

课程介绍

    1、开设有周末班、集训班、寒暑假班、大师班、考前冲刺班、一本、出国留学班。

    2、钢琴、声乐、器乐、钢琴调律专业(第二专业)采取一对一教学;乐理、视唱练耳采用五人小班教学。

    3、根据学生的实际专业程度进校分班教学,我们根据往年的考试大纲由权威评委编写针对性教材进行教学。

     4、每周进行周末考试,快慢班的学生根据周末考试的*确定。每月进行月考确定学生的月学习情况。

    5、每节课老师将会填写学生考评表以确保学生上课的学习效率,如果无故旷课达两次的学生学校将劝其退学。

    6、每天课程包括早晚练功,练琴。每天至少五小时的练琴、练声、练功的时间并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安排陪练老师进行督促指导。

学校介绍

欧艺艺术学校创办于2006年,座落于文化教育之都--武汉。是专业从事国内外艺术专业院校的考前培训机构。学校前身是中央文化部专业艺术大赛湖北官方指定培训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创办十六年来为国内外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优质艺术考生六千多人,成为国内外各大院校优质生源基地。

欧艺艺考教学特色

强大的师资阵容: 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国内著名艺术院校资深教授专业教师组成的强大师资阵容

科学的教学模式: 完善的教学体系,一对一的专业小课和精细的理论小组课相结合的方式可使学生系统且快速地提高专业水准,顺利通过艺考,圆大学梦。

先进的教学设备: 专业的独立练琴房配海伦、雅马哈、珠江等世界名琴,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让教学更加生动。

严格的教学管理: 我们采取封闭式管理,每周放假半天。每天由教务处老师严格的查课,另外提供考前食堂膳食,保证学生的理想学习效果。

清晰的考学规划:  针对每一名学生制定规范合理的学习计划,使其能在选择的专业当中发挥较大的优势。学校会定期组织专业考核、模拟考试,使学生更好的提高心理素质和自信心,并提供专业的考前指导及带队送考服务,真正解除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2022年以来,我们集中优势资源办学,深入展开与全国各专业院校的合作,搭建更大的专业教师平台,带领每一位艺考学子实现大学梦。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艺考音乐培训学校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艺考音乐培训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音乐高考学校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音乐高考学校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高考音乐辅导班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舞蹈艺考培训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舞蹈艺考辅导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艺考舞蹈培训班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艺考舞蹈班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武汉艺考舞蹈培训班

武汉欧艺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