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AMA培训部 北京AFC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
北京AFC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

北京AFC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高碑店校区

课程介绍

AFC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招生简章

一、背景概述:

时代的发展掀起了模特教育的热潮,但模特教育的体系建设和师资人才培养却更加显得严重滞后。教育机构缺乏专业科学的教学体系,大部分从业者并未接受过全面正统的专业教育,这成为阻碍行业发展和严重影响教育机构口碑的致命问题。

亚洲时尚学院(AFC)、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模特艺术委员会(CAA)和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联合业界专家和资深学者共同开发了《AFC少儿模特艺术教育认证体系》和《AFC少儿模特艺术教学与考级教材》。

藉此帮助全国教育机构夯实理论根基、导入科学的教学体系,培养专业的模特师资力量,以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二、教育理念

我们以造火箭的心态做教育!

当下的一丝不苟,只为明日的一飞冲天!

三、课程体系:

AFC少儿模特教师资格认证与少儿模特艺术等级考官认证

中国社会艺术(少儿模特)教师培训认证班(初、中、高)

四、学费

初级:二天 学费2280元

中级:三天 学费3200元

高级:二天 学费3500元 

考官:半天 学费500元

(报名可单级报、可连级报、不可跳级报,初中高连报更有优惠活动!)

五、证书

AFC少儿模特教师资格证书

CAA少儿礼仪培训师认证

CAA测评官认证 (三认证)

学校介绍

亚洲模特协会(Asia Model Association )是由众多亚洲国家的模特界人士共同发起,于2008年成立的行业性国际组织。亚洲模特协会的宗旨是增进亚洲国家模特及模特有关团体之间的文化交流,支持亚洲模特的海外发展及互动,提高亚洲模特的国际地位及促进亚洲国家的模特产业具备国际竞争力,贡献于亚洲国家的文化艺术产业发展。

亚洲模特协会作为一个专业性国际组织,成立以来广泛联络和团结亚洲各国有关从业机构及从业者,并与各国政府及行业组织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与对接,目前已经在亚洲十几个国家分别设立了委员会。亚洲模特协会采用轮值主 席制度,现任轮值主 席国为韩国

亚洲模特协会现任会员国家:中国、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柬埔寨、蒙古、乌兹别克斯坦、文莱、新西兰、尼泊尔、新加坡、菲律宾、印尼、印度、马来西亚等

亚洲模特协会于2012年02月15日授权成立中国代表处,委任王浩天先生为亚洲模特协会中国首席代表。亚洲模特协会中国代表处广泛邀请全国模特行业机构及专业人士于2012年04月24日共同成立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在模特教育、模特管理、文化交流及模特赛事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和探讨,为中国模特产业的竞争力提升及国际化发展起到桥梁纽带和引导作用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于2014年成功取得国际间认证,协会主要负责人2015年又获得国家批准发起成立了中国第1个时尚产业全国性社团“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至此,协会完成了国际组织中国分支和全国性社会组织的双重登记。作为一个取得合法地位的模特行业国际性组织,协会将团结一切社会力量,推动模特行业的自律与发展,创建良好的从业环境,促进中国模特行业的国际化进程及模特从业者的事业发展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下设行业管理委员会、行业专家委员会、名模委员会、模特教育委员会、行业维权委员会、职业模特委员会、少儿模特委员会、中老年模特委员会、品牌战略委员会、产业发展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各专委会独立分工又相互协作,共同推动中国模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AMA培训部机构优势

1.雄厚的专家团队鼎力支持;

2.严谨的专业态度潜心研究;

3.完美的知识架构丰富教材;

4.科学的教育体系全面导入;

5.先进的教学理念引领趋势;

6.权威的认证标准通行国际;

7.提供优越的展示平台,国际性的少儿模特赛事,独立的时装周项目,提升自信的实践机会。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MA少儿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1—2级)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

AMA少儿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3—4级)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

AMA少儿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5—6级)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