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思训家口才 武汉思训家·TTT讲师培训班
武汉思训家·TTT讲师培训班

武汉思训家·TTT讲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教练式TTT培训师培训,企业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武汉汉口校区

课程介绍

 TTT讲师培训

破除授课难题,打破冷场尴尬,避免内容无感,塑造魅力讲师

做一个“授人以渔”的人,给予别人价值,也肯定自我价值。做一个“传道解惑”的人,提升别人价值,也增添自我价值。做一个优秀的培训师,成就一个光明的未来。

课程介绍

TTT全称为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思训家TTT培训是为解决企业内部培训需求设立的课程。可以有效解决外聘讲师成本贵不适用,内部技术岗讲师欠缺表达和演绎能力、课程开发没有导向等问题。对学员个人来讲,大大减少自我摸索的时间,学习将自身或企业内部的知识与经验积累进行高效的分享传播,提升个人影响力的同时,完成能力转移与复制。重视学员需求,重视培训目标的达成,通过流程化和模块化课程设计,建立学员学、练、用的学习闭环,转难为易。

课程特色

1.精讲理论,掌握TTT底层逻辑

2.给方法给工具,实战情景演练,拿来就可直接上手用

3.现场训练,重视差异、因材施教、针对性辅导

4.让你的知识经验积累真正变成你的职场上升助推器

五大课程内容 成为行走的“课本”

一、讲师角色定位

清晰定位 全局规划

   在深刻理解客户培训需求的情况下,完成从学习听讲者到学习讲授者的角色转变,以学员为中心,掌握如何制定科学合理的课程学习目标,回归问题本质,真正理解“什么样的培训是好培训”。

二、课程设计开发

精研素材 重构课程

颠覆以往拖沓无趣的设计思路,把职场情景中的各种素材的通过收集梳理、分类排序、优化重构、有效呈现等转化为一门优秀课程,掌握一套科学的课程设计流程与工具使课程生动有趣。

三、讲师精彩呈现

亮相讲台 魅力呈现

掌握演讲授课的基本技巧,展现专业权威的职业形象,熟练玩转课程的开场、主体和结尾,将课程中的知识点和案例变得有血有肉,同时学习个人价值包装、肢体语言呈现、声音呈现技巧、专业授课技巧等,打造有魅力的课程。

四、互动教学控场

激活课堂 生动演绎

掌握互动技巧、控场技巧,调动课堂氛围,展示信任与专业,引导学员将注意力集中在课程的的各个环节,潜移默化地将知识传递给学员,达成培训学习目标,在面对授课中的突发状况也能自如应对。

五、实战点评

沙场点兵 现场检验

分组竞赛、体验团队学习,学员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确定课程主题、授课受众授课形式,现场演练、检验。讲师给予专业的点评建议,大大减少学员自我摸索的过程。

武汉思训家专注演讲口才培训多年,全国共15家校区,获得过全国优秀演讲口才培训机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项目合作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思训家讲师全部拥有高级培训师认证,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已上线8门版权课程,独创DAPV教学研发系统,课程品质的超值交付。

学校介绍

武汉拥有多所高等教育机构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涵盖了教育、语言艺术等多个领域。思训家教育品牌,由2009年的卡耐基教育发展壮大而来,专注演讲口才培训多年,全国共15家校区,获得过全国优秀演讲口才培训机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项目合作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思训家讲师全部拥有高级培训师认证,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已上线8门版权课程,独创DAPV教学研发系统,课程品质的超值交付。

除此之外,我们拥有高效的教学方法,多角度精准讲解,模拟真实情境,采取体验式训练,解决学员实际问题。

在快速发展期,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守对课程质量的承诺,注重人才的发展,努力将思训家打造为中国影响力的口才训练品牌,希望通过思训家能影响更多人。

精选推荐

武汉思训家·魅力声音培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领袖导师班培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领袖导师培训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领导力培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逻辑思维训练培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逻辑思维培训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逻辑思维培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武汉思训家·谈判技巧培训

武汉思训家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